中国假疫苗14年9起!长春长生3度上榜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讯】来关心,中国黑心疫苗频传,最新爆发的“人用狂犬病疫苗”,不仅去向不明,许多受害的家长,求诉无门,目前舆论持续快速延烧,尤其这次主要被爆出问题的长春长生公司,分别在2005年、2017年及今年,已经“3度”被检验不合格。而短短14年的时间,中国就累积了9起问题疫苗事件。我们今天的头条报导。

中国大陆媒体:“狂犬疫苗生产过程中记录造假,但这并非他首次出现疫苗生产问题,2017年,长春长生就因另一个疫苗,百白破疫苗出现问题,被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点名。”

去年十月就被立案调查的“百白破”劣质疫苗,25万支问题疫苗,流窜中国8个省市!然而,在隔了9个月之后,才亡羊补牢似的被处以人民币334万罚款,只是,一切为时已晚,“百白破”是百日咳、白喉、破伤风的混合疫苗,三个月大的婴儿,就得接种,一直到2岁,没有打,就上不了学。无独有偶,武汉生物的另一批次百白破”疫苗,40多万支也中标。

网路上还有一篇《疫苗之王》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被刷屏,疫苗事件顺藤摸瓜上去,还能牵出某位隐密富豪的发迹史,引发热烈讨论。
[http://www.nbd.com.cn/articles/2018-07-21/1237350.html]

回顾中国黑心疫苗事件,2005年,长春长生的狂犬疫苗,就曾出现过问题,山东一男子注射后双眼几乎失明,但长春长生依旧被判无罪。2007年,山西发生多起儿童注射疫苗后,致伤致死的事件,但中共强力压制,直到2010年才曝光,涉事公司华卫时代,改名继续经营,直到2016年再度爆出风波。尽管中间也有记者调查追踪,但假疫苗总是只在事件当下沉寂,春风吹又生。

南都记者追查报导《疫苗之殇》(2013):“2010年的5月,他在学校注射了甲流疫苗,十几天之后就发病了,送到北京之后,诊断为导致狼疮性肾炎,这是一个让人听来就很可怕的名字,他们家里尽了全力,治疗半年之后,孩子还是在2010年11月22日去世了。”

中国的疫苗之殇,在维权无门、官商勾结的体制下,从来没有被消失。2013年11月,中国南方发生多起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致伤致死事件。2016年3月,山东非法疫苗案爆发,价值5.7亿元未经严格冷链储存的疫苗流入24个省市。短短14年,中国就爆发9起问题疫苗案件。

南都记者追查报导《疫苗之殇》(2013):“而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还有多少这样的悲剧?还有多少这样的孩子?没有人确切的知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