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人功败垂成 川普诫年轻人永不放弃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讯】周三,在白宫举行的“与我们的未来面对面”活动中,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鼓励年轻人敢于讲真话,同时告诫年轻人,面对挫折要坚持信念不放弃。

美国总统 川普:“你们每个人都代表着这个国家的未来,你们不怕说出真相,你知道真相,并能坚守你所知道的真相,即使有时这意味着政治不正确。”

川普以多年的亲身经历告诫年轻人,面对挫折时不能轻言退出,而要永不放弃。

美国总统 川普:“我见过放弃的人,如果能再坚持更长时间,他们就会成功了,我见过太多这样的人,有些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却没能成功,就是因为他们放弃了。”

川普还鼓励年轻人保持青春热情,找到并专注自己真正感兴趣的领域,活出精彩的人生。

美国总统 川普:“现在是你们的大好时光,你们是最被需要的,大家都想要你们,你们年轻,聪慧,现在是真正决定你们未来人生的时刻,是对你们非常重要的时光,要热爱它。”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