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封尘:中共的“世界第一”知多少

恶魔行径“世界第一”

提起恶魔,以往人们首先想到的是纳粹集中营,日本“七三一”。然而,人类的这一记忆被中共刷新了:二零零六年三月九日,知情人向《大纪元时报》披露,中共沈阳苏家屯区有秘密集中营,关押着法轮功学员。同年三月十七日,曾参与摘取法轮功学员眼角膜的主刀医生的太太安妮透露:集中营设在沈阳“辽宁省血栓中西医结合医院”。至此,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露出冰山一角,一场对罪恶的深入追查拉开序幕。

二零零六年七月六日,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前主席、外交部亚太司前司长大卫·乔高,与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经独立调查后,出版专著《血腥的活摘器官》。最新调查报告显示,过去十五年中,中国大陆约有一百五十万例活摘器官移植手术,器官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因“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超过人类历史上的任何暴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今天,当黑幕被揭开,世界震惊了: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强摘器官”;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三日,欧洲议会超过半数议员签署书面声明,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世界主要舆论聚焦中共活摘罪恶。

国议会纷纷听证,详细了解发生在中国的惨绝人寰事件。

造假欺骗“世界第一”

中共“大跃进”吹牛广为人知,党媒《人民日报》“放卫星”说亩产几万斤。当江泽民“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迷梦破灭后,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江泽民集团为了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上演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堪称中共谎言史上的登峰造极之作。

对央视自焚节目慢镜头分析,可以看到:“王进东”浑身烧黑,两腿间装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在火中却不燃烧、不变形;刘春玲并非被火烧死,而是被军警用重物猛击头部死亡。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声明指出: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

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江泽民流氓犯罪集团,在最敏感的时间(大年三十),最敏感的地点(天安门广场),安排了最敏感的人员组合(年幼学童+花季少女+老年妇女+壮年男子),以最快的速度多媒体播出的一起伪案,谎言传遍全世界,其欺骗害人之深重,古今中外,无出其右者。

运动杀人“世界第一”

中共的世界观,是无神论。中共的哲学,是斗争哲学。蔑视生命如草芥,是中共对待生命的基本态度。毛泽东有言“八亿人口,不斗行吗?”“人民战争”、“人海战术”,这些最反人道的东西,至今被中共吹嘘为毛军事思想的“精髓”。殊不知,它与孙子兵法的“上兵伐谋”、“不战而屈人之兵”背道而驰。难怪当今中共军队将领和学者,扬言不惜牺牲十亿国人跟美国开战。

斗争杀人充斥文革始终。父子相残,夫妻反目,同事告密,出卖亲朋比比皆是。每天睁眼第一重要的,不是吃什么饭,而是站什么队。因为一旦站错队,就是斗争对象,就可能面临批斗、游街、关牛棚,甚至丢性命。刘少奇就是因为被毛泽东划为对立面,而被虐杀。国家主席尚且如此,老百姓的小命儿就更别提了。据史料,文革杀人手段五花八门:杀而食之、抻而劈之、烫而死之、殴而毙之、……文革杀人773万。

斗争哲学在中共的历次运动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释放出杀人不眨眼的邪恶能量。杀人,是中共政治运动最醒目的标签。从中共窃政算起,镇反、土改、三反、五反、肃反、大跃进、反右、四清、文化大革命、六四屠城到迫害法轮功,累计杀害八千万中国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总和。中共就是一部杀人机器,空前绝后,残忍至极。

出卖国土“世界第一”

国家之间的全部战争史,回荡着一个主旋律:开疆拓土,保疆守土。土地是国家国民之基。在所有的卖国行径中,没有比出卖国土更不能让国人容忍的了。

中共窃政后,外交亲苏“一边倒”,为了讨好苏联,承认外蒙古独立,把中国版图由美丽的大枫叶,变成可怜的瘦公鸡。外蒙古独立,周恩来亲赴捧场。

中共为了获得别国的认可,挤进联合国,不惜牺牲中华民族根本利益,千方百计贿赂周边国家和非洲穷国。史料显示,中共曾出卖国土给缅甸、印度、前苏联、越南等国。签署者主要是周恩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中共头目江泽民和俄罗斯总统叶尔钦,在北京签订《国界叙述议定书》,出卖了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六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乌苏里江以东四十万平方公里的“乌东地区”,十七万平方公里的唐努乌梁海地区……共计三百四十四万平方公里。这些土地,是清朝末年因不平等条约割让给沙俄的。按国际法,可以如香港、澳门一样回归中国。

有秘密克格勃身份的江泽民为讨好主子,把近百个台湾面积的国土拱手相送,因此成为“当代最大的卖国贼”。

通奸淫乱“世界第一”

江泽民与多名有夫之妇通奸,上行下效;江泽民腐败治国治军,导致黄毒泛滥。资料显示,中共贪官百分之九十五包二奶。二零零四年九月,中纪委、中组部发文:凡属患性病、淋病、艾滋病,经查核,一律撤职。调查发现中共官员性病人数节节窜升。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中办主任令计划,长期患有性病。中共的撤职令不过打水漂儿。

“奇葩”共赏:江西省政府前副秘书长吴志明被抓时,搜出两本日记,记载着他与一百三十六名情妇的淫乱史。第一本是“淫乱实录”:详细记述他的一百三十六名情妇个人资料,不仅有情妇照片,还包括情妇各种隐私。第二本日记更是黄的不堪入目。吴志明在日记里申明志向:二零一五年之前玩了一千个女人,良家妇女至少三分之一。

共产党的床,太脏太乱,通奸淫乱无底线,简直到了杂交滥交的程度。从众人皆知的中共高官四大“公共情妇”,追溯到马克思通奸女佣生子,列宁嫖妓染梅毒,斯大林霸占歌星,再到江泽民通奸“宋、李、黄、陈”,上有数代共产党导师、领袖示范,下有众党徒把“婚外通奸,共产共妻”付诸实践,展现给世人的,是一张“历代共党荒淫图”。

卷款外逃“世界第一”

中国究竟外逃多少官?卷走多少钱?二零一一年,中国人民银行“腐败资产外逃”研究报告披露: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以来,党政、公安、司法、事业单位、国企以及驻外机构外逃、失踪人员一万六千至一万八千人,卷款八千亿元人民币。

贪官一般事先做好出逃准备,然后一捞再捞,直到听闻纪检部门的调查风声,即以合法身份从容登机,被戏称为“合法输出的一种中共土特产品”。

前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二零零九年被双规后,恐慌被调查而外逃的广东党政军高官多达150个家庭,卷走高达上百亿资产。粗略推算,如果全国三十四个省级区域(不算台湾)都这么恐慌一回,将有近三千三百亿元被卷走。

卷款外逃,就像一条无形的传送带,传送带的这头儿是国库,传送带的那头儿,是外国银行的外逃贪官账户。近三十多年来,这条传送带高效运转,昼夜不歇。它与贪污受贿一样,是另一种形式的中共官员对国库的“监守自盗“,是中共特色的世界奇观。

滥权贪污“世界第一”

在中共体制下,手握多大的印,就捞多大的钱。江泽民曾经党政军三印独握十三年,那咱们就来看看江泽民家族的贪污吧。

江泽民长子江绵恒,号称“天下第一贪”。在其父大权独揽后,从美国回来“闷声大发财”。一九九四年,江绵恒用数百万“贷款”,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开始了他的“电信王国——中国网通”生涯。仅二零零八年上半年就获纯利63.8亿元。

江绵恒一手官商,一手受贿。轰动国际的中国多起天价贪污案:“周正毅案”、“刘金宝案”、“黄菊前秘书王维工案”、“上海招沽权证案”等,都与江绵恒有关。据香港《开放》杂志透露,查办陈良宇时,发现江绵恒在上海普陀区不花一分钱,就占得一大块地。

据《中国事务》透露:江泽民在瑞士银行存有三亿五千万美元的秘密账户;在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岛买了一栋豪宅,一九九零年就值一千万美元,由前外长唐家璇代办。

另据港媒披露,国际结算银行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发现一笔二十多亿美金的巨额中国外流资金无人认领。后来,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刘金宝狱中招认,这笔钱是江泽民在邪党十六大前为准备后路转出去的。江家究竟贪污了多少钱?黑洞无底。

江泽民当权,中共官场整体进入“贪腐年代”。“小官小贪,大官大贪,无官不狠贪”,是中共官场的真实写照。

滥权贪污“世界第一”

善恶有报,这是天理。本文所言恶报,特指中共江泽民流氓犯罪集团,因迫害法轮功而遭到的刑罚与天惩。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招致天怒人怨,参与迫害者恶报频发。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曾庆红等人已被三十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告上国际法庭,终将受到人间正义的庄严审判。

据官方统计,自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日李春城被中纪委带离审查,至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吕锡文被查,共有一百三十三名副省部级以上官员被查处,三十一省市立案调查的厅局级及以下官员达六百五十六人。大量江派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落马,名为贪腐,实为报应。请看恶报现场:

恶报案例:孟兆庆,甘肃省宁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时,乘坐宁县法院面包警车在高速路上行驶时钻入拖车前底部,油箱起火,引燃大车,火借风势,瞬间吞噬两辆车,孟兆庆当场死亡。

“六一零”是干什么的?它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总把子,对法轮功学员怎么整,都它说了算。你看这个孟兆庆死的惨不惨?这何止是当场死亡,简直是人间蒸发。

声明退党“世界第一”

当今世界,党派林立,进进出出是常有的事。然而,象当今蔚为壮观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却是前所未闻。截至目前,共有两亿三千多万民众,通过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声明,郑重宣布退出中共。

下面,让我们看看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六日,发表于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的这份《退团声明》,他代表了所有中国大陆觉醒民众的共同心声:

“过去一直生活在墙内,我从来都不知道党做了这么多坏事,这时我才惊觉在从小的洗脑下,我已经把爱国和爱党等同起来,变成一个没有信仰,不懂得敬畏的人。但最可怕的是周围的人对这一切习以为常,对于暴力镇压、拿着人民的钱享受各种特权不断的欺压老百姓,让党的意志凌驾于整个国家、整个法律之上,我周围没有人去质疑这种情况的不合理之处,也没有人来告诉我这样是不正常的。所以当我偶然翻墙了解到真相之后,我感到非常愤怒。原来我一直生活在一个没有人权没有言论自由没有资讯自由的国家,而我却不自知!

因为媒体、学校教育、家长全都不会告知我这一切!我也没有办法通过网路去了解!我是体制的边缘人,我享受了一点体制的好处,但更多的我看到体制内的人是怎么用权为自己谋私利,过去会觉得自卑,因为自己没有像他们那样的钱、权,只能艰辛的生活着。所以当我了解中共的作恶之后,我一下子就接受了,因为我是受害者,很多方面该有的权利都被侵占了!过去很多事情一下子就联系起来了。我在这里郑重声明我要退出共青团,我爱国,但我不爱党,我希望能有更多像我一样受到蒙蔽的人能看到党的真面目,了解到历史的真相!声明人:盖星文”

结语

把中共的“世界第一”顺手一写,就列出来上边这么多。然而,中共的“世界第一”又何止这些呢?请看——

强制灌输无神论邪说世界第一,信仰缺失世界第一,战天斗地世界第一,政治运动世界第一,神化领袖世界第一,阶级斗争世界第一,党大于国世界第一,军队姓党世界第一,党政帮派世界第一,党性扼杀人性世界第一。

高官特权世界第一,裸官人数世界第一,官民比例世界第一,官浮于事世界第一,媒体噤声世界第一,封锁网路世界第一,良心犯罪世界第一,红头文件世界第一。

传统文化异化世界第一,愚民教育世界第一,录像监控世界第一,窃听电话世界第一,国富民穷世界第一,国财援外世界第一,贫富悬殊世界第一,股票黑箱世界第一,花瓶两会世界第一,春晚肉麻世界第一,阅兵烧钱世界第一,房地产泡沫世界第一,豆腐渣工程世界第一。

司法黑暗世界第一,暴力城管世界第一,残酷计生世界第一,器官黑市世界第一,强拆逼命世界第一,访民冤狱世界第一,地震瞒报世界第一,盗卖妇孺世界第一,民工大潮世界第一,留守儿童世界第一,商品造假世界第一,食品掺毒世界第一,毕业失业世界第一,环境恶化世界第一,黄色淫窝世界第一,央视裤衩世界第一……

东方神州,泱泱中华。佛经道藏、易经诗经、礼记史记、诸子百家、四大发明、方正汉字、大唐盛世、三山五岳、万里长城、中华武术、中国美食,这样的世界第一是我们民族的骄傲与荣耀。

身为当代中国人,当你被中共这一大堆“世界第一”埋压的里三层外三层,你是什么感觉呢?活在中共屋檐儿下,压抑、悲催、郁闷、憋屈、紧张、失望、恶心、愤懑、无奈、无语……这些词摞一起,能形容了这些年你心里那种感受吗?

于是,很多中国人只能用“苦不苦,想想萨达姆”来自慰,拿“凑合活着吧”来自嘲,把中共国写成“兲朝”来自娱,把眼盯在手机上来自闭,把身体泡在酒、财、色、毒里来自醉自杀。中国和中国人真是被中共给糟蹋的悲兮复惨兮!

好在,《九评共产党》引发的“三退大潮”,让所有中国人看到了我们民族重生与复兴的曙光,也盼到了自己人生的希望,就像发表退团声明的盖星文。“三退大潮”,实质上就是中华民族的一场精神觉醒与自救。正像《九评共产党》尾声所言:

“从生命中清除中共灌输的一切邪说,看清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复苏我们的人性和良知,是平顺过渡到非共产党社会的必经之路,也是必要的第一步。

这条道路是否能够走得平稳、和平,取决于每一个中国人发自内心的改变。虽然中共表面上拥有国家一切资源和暴力机器,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能够相信真理的力量,坚守我们的道德,中共邪灵将失去存身之处,一切资源都将有可能瞬间回到正义的手中,那也就是我们民族重生的时刻。

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才能有新中国;

没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才会有希望;

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正义善良的中国人民一定会重塑历史的辉煌。”

──转自《明慧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