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惊讶:血管裂缝自己愈合了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讯】自法轮功从一九九二年传出以后,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至总统下至平民百姓,上亿人修炼受益,被世界人民公认为是修心健体的好功法,获得了三千多项奖状。

有的被权威专家下了“无法治愈”的定论,读《转法轮》这本书,通过修炼法轮大法,病彻底好了,身体变好了还无病一身轻,每一位法轮功修炼者都有一个得法修炼的故事,都有他的亲身经历。人在生活中都有生病的时候,看看下面的几件事,不妨试一试,你也会得到一个健康身体、有一个对未来美好的选择。请看来自明慧网的报导:

教授惊讶:血管裂缝自己愈合了

〔大陆河南来稿〕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一点多,丈夫刚要上床睡觉,突然感到左胸剧烈疼痛,好像出不来气一样。我赶快给他揉一揉,谁知越揉越厉害,他疼的连喊带叫,捂住胸口,全身冷汗直流。他疼的实在受不了,我赶快叫人把他送到急诊室。一会儿,公公、婆婆、弟弟、妹妹都赶到医院。

急诊医生看他病情严重,赶快又请来医院专家教授为他诊断,开出一系列的检查单,CT、加强CT、彩超、化验血等。不一会儿,检查结果出来了,医生告诉我们说是:左侧锁骨下的主动脉夹层破裂,正向外渗血,血压一百八十。医生说:他的血管老化的就像七、八十岁人的血管(丈夫平时爱喝酒吸烟),情况非常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

医生说明天就做手术,但是手术也不一定百分之百成功。这种病症就是疼得要命,让我们做好心理准备,并签了病危通知书。学医的弟弟、妹妹都吓坏了。当天晚上,病危通知下了两次,全家人都赶到医院,就连远在外省的弟弟也乘飞机赶到了医院。

我和公公、婆婆一直在旁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救他。婆婆对我丈夫说:“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给他戴上MP3,让他听师父《广州讲法》,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和公公、婆婆是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一日起有幸走入大法修炼的,从此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九九年七二零,大法受到迫害时,我丈夫(未修炼)是村书记,他处处都保护村里的大法学员,还帮学员做了不少事。

三个小时后,丈夫平静下来,感觉不怎么疼痛了,他心里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

第二天早上,教授再检查,竟看不到血管裂缝了,什么也看不见了。教授深感惊奇:几个小时破裂处竟然愈合了!在场的医护人员都觉的神奇。教授说先观察五天。

在医院,我丈夫每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三天后他就感觉一切正常,(观察期间没有用药,只测心跳与输氧),五天后我们就坚持出院了。

回家两天后,我丈夫上厕所拉出像黑泥一样的东西。他高兴的说:“太好了!师父开始管我了,给我净化身体了。”从此,丈夫开始每天听法、炼功,半个月后就正常上班了。

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现在我妹妹也走入了大法修炼。是慈悲伟大的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丈夫,救了我们全家。我们全家感谢法轮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煤矿工人:三十多年的风湿性关节炎好了!

〔大陆来稿〕我十九岁参加工作,在煤矿井下一线当一名采煤工。当时,井下采煤工作面只有零点八米高。工作环境、生活条件非常差,工作十分困难。仅工作半年多的时间,我就患上风湿性关节炎,使我这个风华正茂的青年变了样。

患上风湿性关节炎,打针、吃药都不好用,只好忍着疼痛,往返于几百米深的井下采煤工作面,一干就是四年。后来我调到矿山救护队任救护队员工作,说来此工作要比在井下采煤好的多。常言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救护队工作,虽说比采煤工作强点,但一旦煤矿井下发生水、火、瓦斯爆炸,就得立即开赴现场与水、火、瓦斯打交道,随时准备为煤矿安全生产抢救工人的生命做出奉献。

十七年来的救护生涯,使我患上颈椎六、七两节骨质增生(在井下工伤引起的)、胃病、肾结石、慢性乙状结肠炎、慢性前庭炎、鼻前庭炎等十几种病。退休前,每周要到医院看病、吃药,这样带病坚持工作三十五年,一直到一九九六年八月退休。

一九九六年八月,五十四岁退休后,我领着老伴去承德、鞍山千山拜佛,以求佛保祐平安健康。我也曾参加过几种气功学习班,以求祛病健身,但都无济于事。

一九九六年十月一日早晨,我来到本市街心广场公园散步,听到台上有悦耳的音乐声。上去一看,有人在炼法轮功。其中还有一位我们同机关工作的朋友在炼。她一看到我,就说:“我正想找你,快来炼法轮功吧!”我听她简单一介绍,当即决定:我也炼法轮功。

当天下午一点,我准时来到本市辅导站。辅导站正播放师父讲法录像《第二讲》。当我第一次在电视银光屏幕上看到法轮旋转时,当我第一眼在电视银光屏幕上看到师父时,心情无比高兴、激动。太美妙了、太棒了!我一直坚持看完九讲。

后来,本市辅导员还为我请了《转法轮》。从此我开始走上修炼法轮大法之路,也使我从此获得新生。

三十多年的风湿性关节炎好了!

当我第二天早晨来到炼功点炼功时,就觉得周身发热。尤其炼第二套功法时,我觉得双膝盖处有东西在急速的旋转,后来才悟到:是师父打出法轮为我调整身体。就这样,学法第二天,炼功第一天,患有三十多年的关节炎好了。

炼完功,我来不及和大法学员交流,就急忙跑回家,来到卫生间,连气、带水、大便一泻而下,患有二十多年的慢性乙状结肠炎,从此好了!

奇迹就这样在我身上发生了。我逢人便讲,见人就说:“法轮功太好了!太神了!”

──转自《明慧网》有删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