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16周年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讯】休斯顿法轮功学员于4月24日、25日分别来到中领馆及中国城举办活动,纪念1999年4.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的和平上访十六周年,同时呼吁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16年前发生在北京的4.25万人和平上访事件,引起国际广泛关注,中共将事件歪曲成“围攻中南海”,并借此发起了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残酷迫害。

4月24日休斯顿法轮功学员来到中领馆,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给来往行人,前来签证及领馆内部人员讲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和九评发表以来,超过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壮举,希望更多人了解这些。

4月25日当天,休斯顿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城顶好广场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六周年。让更多民众关注这场对修炼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Margaret Jiang:“今天是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6周年,我们休斯顿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法轮功支持者到中国城这个地方和平集会,向世人、尤其是中国人展示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同时也是秉承425和平上访的精神,让人们了解法轮功学员,我们16年来就是一直坚持用和平理性的方式来反迫害,我们没有任何的暴力,也没有仇恨,只是希望世人尽早的了解中共的邪恶,能够为自己选择一个更好的未来。”

来自越南社区的Kim Nguyen夫妇希望迫害早日停止,并呼吁人们认清共产主义的邪恶。

Nhon Dang先生:“今天我和我妻子来到这里,支持世界各地人们的努力,来停止对法轮功学员及在中国对其他良心犯的迫害。在共产党统治下,人们无法发出心声,他们残酷迫害,把民众囚禁监狱,甚至活体摘取器官,这种暴行挑战人类一切良知,我们来到这里呼吁制止迫害,并希望解体中共邪党,人类能够重新回归善良。”

新唐人记者彭慧、曹大顺美国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