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丧歌 祸起十余年不遗余力作歹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讯】3月1日,正是人们趁年节走访亲友的日子,河北省乐亭县任职610头目十余年的王继忠车祸惨死,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因为自己的恶行受到了老天的惩罚。

明慧网4月8日报导,王继忠3月1日驾车去三李庄,赴侄子的宴请途中遭遇车祸,头部被撞出大窟窿,鲜血流了一地,当场死亡,得年约50岁。

王继忠的霉运要从1999年说起,当年6月10日,中共魁首江泽民成立了一个不属于政府职能部门却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类似希特勒“盖世太保”和中共文革小组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王继忠成为乐亭县首任“610办公室”主任,并一直干到案发前不久。

610办公室”专门迫害修炼“真、善、忍”的一群善良的好人——法轮功修炼者,实施的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明白善恶有报的道理,知道神灵存在于世间的法轮功修炼者,怀着一颗真诚爱护的心,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的全国性运动开始,一直坚持不懈地劝说王继忠不要助纣为虐,以免自己最终落得可怜可悲的下场,但王继忠总是不屑一顾地说:“我才不信也不怕报应。”并紧跟中共及江泽民的迫害政策,操控、配合乐亭县公、检、法、司,不遗余力地迫害乐亭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亲属。

如今壮年早逝,且死相悲惨,让善良的人们为那些与王继忠持同样观点的中共基层官员担忧,因为“不信、不怕不等于就真的没有啊!”

乐亭县在王继忠之前,曾有数名官员因迫害法轮功修炼者遭到恶报,其中包括前县委书记范绍慧、巡警大队长李宝平、公安局副局长邓立宪和马志申。50余岁早亡的马志申临终前后悔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但当时已太迟。

现将乐亭县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的实例列举部分如下(转载自明慧网4月8日消息):

李淑岩,六十多岁,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关押在乐亭县看守所达一年。二零零七年六月被公安局和检察院诱骗签字按手印,被非法判刑两年。

刘红英,汀流河村人,二零零一年五月被非法劳教三年。后又曾遭多次绑架,直至今天仍非法转押在唐山市看守所;

王素萍夫妇,大相各庄镇,二零零五年五月各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苗立群,家住乐亭城关镇,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被绑架;

常振营及妻子,庞各庄乡王庄子村人,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五日被绑架;

李春华,汀流河人,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一日被绑架;

邢秀军、何文梅、何文里,闫各庄镇人,二零零七年均被非法劳教一年;

李淑岩,中堡人,六十多岁,二零零七年底被非法判刑两年;

马丽君,二零零八年六月中堡派出所对其进行非法搜查,非法拘留十天;

李金库,中卜高庄窠人,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中卜派出所非法搜查他的家,并于当天非法拘留,二零一二年又被非法拘留数日;

顾立军,三十多岁,顾庄人,大清河盐场上班。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四日后半夜三点多,在王继忠和马志申等的指使下,他被大清河边防哨所绑架,被秘密劫持到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张锡功(张熙功)二零零八年九月被非法劳教两年;

曹亚春,新寨镇小河沿村法轮功学员,闫德朴,阁楼坨前小营村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八月二人均被非法劳教两年;

刘熙仁夫妇,马头营人,于二零零九年八月被抄家,夫妇二人走脱,至今流离在外,有家不能回;

阚小茹,二零零九年九月被新寨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

李艳萍,城关教军场村人,多来年屡次被骚扰,被强迫与在押犯人一起游街侮辱,被劳教,二零一零年四月她再一次被绑架并被枉判四年冤狱。

李艳玲,二零一零年五月遭绑架,抄家被抢走一万六千元,后被非法冤判八年,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

张一彪,乐亭县电力局职工,四十八岁,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八日被从单位绑架,据说其亲属被勒索了十万元,才将其放回;

刘春兰,近七十岁,新寨小河沿人,二零一一年四月被绑架,被冤判七年;

王爱民,新寨小河沿人,二零一一年四月被绑架,被冤判三年;

冯志茹、胡香花,家住新寨镇,被新寨派出所绑架,后流离在外,有家不能回;

王淑莲,五十多岁,姜各庄五家子人,二零一一年六月被绑架,被冤判两年,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被迫害得很严重。儿媳刚生完孩子,作为婆婆照料不了;

魏宇辉,汀流河高中教师,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被绑架数日后回家,于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九日从家中直接绑架到唐山开平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两年;

赵桂英,汀流河,二零一二年六月被绑架,后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谢玉茹,城关镇,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四日,在集市上,她正好把讲述法轮功真相的资料发到了王继忠的手里,王继忠伙同几个人将她绑架到了拘留所,并对其家进行洗劫;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