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盼团圆 法轮功学员吁结束迫害

【新唐人2015年2月18日讯】中国人讲:每逢佳节倍思亲,正值中国新年,这个本应阖家团圆的日子,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被迫妻离子散、骨肉分离。今天在纽约中领馆前,数十位法轮功学员冒着严寒风雪,表达他们的诉求和心声。来看早前的报导。

我现在在纽约的中领馆前,大家看到雪花还在飘舞,法轮功学员就在这里,他们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希望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能早日与家人团聚。

法轮功学员南阳:“我站在这里是呼吁释放我的家属冯小奇,他在监狱里已经被关了将近14年了”

法轮功学员潘奇:“我的未婚夫田耘海他在监狱已经被关押近十年了,至今还没有放他,而且不让家属接见,这是我最担心的。希望所有正义善良的人们能关注这件事情。”

法轮功学员于贞洁:“我今天站在这里心情非常的沉痛,因为我弟弟、他是一个非常正直的好人,却被关在监狱里面,现在已经13年了,胸骨打断、腿骨打断、眼线断裂,希望能尽快让好人出来,尽快的结束这场迫害。”

自1999年以来,中共当局持续对法轮功学员施以各种酷刑、虐待, 甚至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李女士:“7.20迫害以来,我连续被拘留、被劳教,被流离失所、十几年一直被迫害,我在劳教所被电击、被铐、被排队打、被灌毒药。”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还在持续,无数家庭失去亲人,他们希望残酷的迫害早日结束、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早日回家。

法轮功学员李美敬:“大法弟子刘红霞现在被关押在监狱里,孩子和家里的年迈老人无人照顾,我要求立即释放大法弟子刘红霞早日和家人团聚。”

法轮功学员张先生:“这个点在这已经站了接近14年了,我们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这场迫害,呼吁国际社会支援我们,停止这种全球最邪恶的从来没有过的这种迫害。”

十几年来,法轮功学员始终如一的坚守在这里,不论刮风下雪、严寒酷暑,他们呼吁中共早日停止这场对善良人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坚守就如同冬日里的阳光,代表着温暖和希望。

撰稿:艾伦
采访:艾伦
摄影:韩瑞
剪辑:韩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