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会运动员失踪 “可能打算打黑工”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韩国警方10月8日发布消息称,正在寻找仁川亚运会期间失踪的7名运动员和1名摄影记者。这些运动员包括3名尼泊尔人、2名斯里兰卡人、1名巴勒斯坦人和1名孟加拉国人,失踪的摄影记者是来自巴基斯坦。

这些运动选手是所在国代表团离开韩国前失踪的,他们的签证都是10月19日到期。斯里兰卡运动员甚至没有带走自己的护照和行李就销声匿迹。

而以摄影记者身份进入韩国的巴基斯坦人,其签证有效期到10月30日,但至今没有出境记录。作为记者,他除了去过一次京畿道华城综合体育场外,并没有留下其它任何记录。

韩国警方认为,这8名外国人可能计划非法滞留在韩国工作赚钱。并表示,争取在签证到期前找到这些人。

来自东南亚国家在韩国工作的人,多数居住在首尔附近的仁川、富川和安山等卫星城。

在2002年韩国釜山亚运会也曾发生过运动员失踪事件,当时有16名来自东南亚的运动选手失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