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空调公司进驻中国城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讯】

提起Carrier公司,人们会联想到空调,它拥有百年历史,在空调届享有盛誉。 9月24日,它在休斯顿中国城的新店举行了剪彩仪式,让我们了解一下这个老品牌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惊喜。

Carrier公司与日本东芝合作,推出一种体积小而又节能的新产品, 最适用于阳光屋或单间厨房。一般空调节能指数在13左右,而这种空调节能指数达到23,超过了最佳节能指标。

Carrier公司南得克萨斯州总裁Zachary Linde
“它使用变频压缩机
就是说开关空调的时候它是逐渐加速或减速
而不是一下子开或关
几乎可以节省一半的电费”

别的新产品还有比如可以杀菌的“空中骑士”

Carrier公司南得克萨斯州总裁Zachary Linde
“它向空中发射过氧化物
使细菌凝结在一起变重而坠落
这样就可以用吸尘器吸走”

Carrier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空调分销商,拥有150多家分店,在休斯顿有6家。这家新店座落在8号公路和好运大道的交界处,总裁表示,选择在中国城开店是为了更好的融入亚裔届,特别是迅猛发展的华人社区。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 洪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