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绑狗拖2百公尺 妇称不知情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讯】台东尤姓妇女昨晚(3日)开着休旅车加油,加油站员工发现车后面绑着一只小狗,因被拖行200 公尺,脚底磨破滴血,尤姓妇女向警方表示,不知车后有绑狗,目前正在调查尤姓妇女是否涉嫌虐狗

据中央社报导,昨天晚上9时许,一辆休旅车前往台东市临海路加油站加油,侯姓员工打开油箱盖时,发现车后面绑着一只小狗,狗狗的2只前脚脚趾脱落,磨破皮,血滴个不停。

侯姓员工立即告诉女性驾驶,女性驾驶才将狗狗抱到车上离去。残忍画面被po上网,台东警方找到开车的尤姓妇女,她向警方表示,不知道“阿公”将狗狗绑在车上,晚上天黑她也没注意到车后拖着狗。

台东县动物防疫所人员今天上午前往调查,发现狗狗被拖行了200公尺,严重受到惊吓,脚底都磨破皮,因疼痛不敢站立,脖子也因拉扯出现撕裂伤。

动防所表示,如果尤姓妇女涉嫌虐狗,根据动保法可处罚新台币1万5000元以上、7万5000元以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