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无证驾驶被拘7天 今日释放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中国奥运游泳会冠军孙杨日前因为无证驾驶与公共汽车发生碰撞,被杭州警方处以7天拘留,今日释放,据称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无证驾驶。

据媒体报导,为了“迎接”孙杨的重获自由,大陆20多家媒体记者守在杭州市拘留所门口,希望能够头条报导,但是直到凌晨也没有见到孙杨本人。拘留所的一位警察,告诉在现场守候的媒体记者说:“不用等了,孙杨不会像正常释放的人一样出来的,大家回吧。”

11月3日下午14时,孙杨驾驶一辆小型越野车时与公交车追尾,在事故处理过程中,交警发现孙杨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

4日下午,孙杨因无证驾驶被杭州市公安机关处以2000元罚款和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同时被其主管单位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处以停赛停训处分,引起社会关注。

据称孙杨无证驾驶北并非第一次,今年年初孙杨跟某空姐闹出恋爱风波,该空姐曾发了一条微博称,孙杨开车带她出游,但没有驾驶证。此后,微博很快被删除。除了恋爱事件时常常和女友驾车外出,此前还有媒体报导,今年9月25日,孙杨在杭州机场由于迟到未赶上航班,与工作人员沟通后,驾奥迪跑车离开。

此外,孙杨因为没有驾驶证,却以驾驶员的身份代言汽车,也是违反了广告法的规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