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男熟地形 多次偷公司被逮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19日电)因政府扩大就业专案到纺织公司任职的陈姓男子,离职后潜进原公司19次偷取约5 公吨白铁废料,昨天故计重施时被逮送办。

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队侦四队今天指出,安南区1 家纺职公司今年2 月下旬发现白铁废料遭窃,7 公吨白铁废料仅剩2 公吨。

警方调阅监视录影带,发现1 名男姓窃嫌去年12月25日起骑着机车附挂拖车到纺织公司外,再翻围墙偷取白铁废料,只是窃嫌的机车车牌被刻意遮掩,警方无法掌握身份,数度埋伏也没抓到人。

这名窃嫌昨天凌晨又潜进纺织公司,遭2 名守卫发现追捕,窃嫌跑进香蕉园脱逃,但警方发现窃嫌载运白铁废料的机车还在公司围墙外,守株待兔逮到打着赤膊、赤脚而假装若无其事想把机车带离的陈姓男子。

警方调查,陈男有多项前科,去年12月因政府扩大就业专案曾任职这家纺织公司,才对公司地形熟悉。警方询后依法送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