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盟初亮相 林哲瑄代守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5日综合报导)台湾选手林哲瑄昨天升上美国职棒大联盟,波士顿红袜今天在主场以13比5大胜坦帕湾光芒,林哲瑄获得机会上场替补守备,这是他在大联盟初亮相。

林哲瑄在9局上替补中外野手罗斯(Cody Ross)上场守备,当时红袜已经大幅领先,光芒在9局上连续3名打者出局,林哲瑄没有机会站上打击区。

红袜主战中外野手艾斯贝瑞(Jacoby Ellsbury)因为肩膀受伤,原本在小联盟3A比赛的林哲瑄昨天临时被通知上大联盟,也成为第8位升上大联盟的台湾选手;林哲瑄被评价为红袜农场守备最优异的外野手,这回是他展现功夫的时机。

23岁的林哲瑄在2007年加盟红袜,经过多年努力后,林哲瑄终于站上大联盟,今年在3A出赛6场,打击率1成50,开季的打击有些慢热。

红袜打线今天在芬威球场火力大爆发,全场扫射5发全垒打,包括艾维雷斯(Mike Aviles)、沙塔拉马奇亚(Jarrod Saltalamacchia)、佩卓亚(Dustin Pedroia)、奥蒂兹(David Ortiz)与罗斯都开轰;先发投手巴赫兹(Clay Buchholz)虽然首局就掉4分,红袜还是靠着打击火力赢球,获得今年首次连胜。

红袜开季战绩并不理想,目前依旧是美国联盟东区垫底,落后分区首位有2场胜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