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扰神韵 中共怕传统文化和精神追求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周行多伦多报导)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创立以来,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的规模越来越大,演出展示出纯善纯美的中华正统文化艺术,令中共十份恐惧,以各种手段干扰神韵演出,曾任中国社科院副所长的历史学者苏明表示,中共这样做,是因为它容不下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害怕人们有精神追求。

已经被曝光的中共干扰神韵晚会的手法,包括直接给政要写信,警告他们不要去看晚会;动用其操控的学生会、侨团等特务组织散布谣言,用恐吓的手段企图阻止华人去看晚会;后来发展到假冒法轮功学员的名义给剧院主管、政要、艺术家等名流写信,手法更隐蔽,却更容易被揭穿。

今年3月,神韵晚会在加拿大埃德蒙顿上演前,多名市议员收到了自称为埃德蒙顿法轮功学员Simone Yuang的一份旨在破坏晚会的电子邮件。不过,埃德蒙顿法轮大法协会证实,当地没有这个学员。

神韵晚会在世界上获得越来越多的赞美。苏明对大纪元表示,共党自己很清楚,信仰的力量很大。共党一直在压制中国人的信仰自由,当看到神韵晚会有反映共党迫害信仰的内容时,它非常害怕。

共党立身不正 成为世界公敌

作为历史专家,苏明说,共党的这套马列理论,本来就不是个东西。共党利用来起家的这批人素质很低,是一批游手好闲的人。

古书讲,民从4业,仕、农、工、商。他说,所以过去有句话:男不耕则为盗,女不织则为娼。 “不干正业,整天搞这搞那的这些游手好闲的人,不是盗就是娼。”

“这样的一批人组织起来,加上马克思及列宁的东西,本身就是立身不正,来路不正。”

他说,以前共产国家是铁幕统治,前苏联解体后,铁幕后面的人开始说话。 2008年,莫斯科有一群老布尔甚维克上街游行支持苏共,队伍还没有走上大街,就被一群老头、老太太们拦住。他们问游行的人:你们是否知道,在大饥荒的时候,你们的父母,凡是活下来的,都是靠吃死人肉活下来的。结果这次游行就没游成。

苏明说,中国50年前那场大饥荒,很多人可能忘了,这是共党愚民教育的结果。但身受其害的家庭不会忘记。

随着共产统治的真相在世间曝光,越来越多的人在唾弃它,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在美国落成时,美国总统布什说了一句话,共产主义是人类的敌人。目前,加拿大也在首都渥太华筹建一个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

中共害怕信仰 反对中华传统文化

苏明表示,他的理念是要推动在中国实现民主、自由、人权、法治,但靠理念来维系人的功能与作用,就远远不如宗教信仰的力量大。“共党自己很清楚这些,所以共党非常害怕。”

他说,共党实际上从一开始就害怕,它容不下信仰,也容不下中华民族的传统精神,中华民族是宽容的,接纳一切的。“从其60年的所作所为可以看出,孔夫子讲究善,共党是挑动阶级仇恨;道家修真,共党从来都是说假话;基督教讲爱,共党讲仇恨。”

“共党一直在破坏文化,破坏教育,奴化、愚化、矮化中国人。它通过对媒体等舆论工具的控制,拚命淡化其对中国人所犯下的罪,拚命宣传其没有取得的’成绩’。”

苏明说,当人心灵上没有追求的时候,就是完全被物欲所控制。共党就是靠这个控制人,不希望看到人有精神的追求。

“共党的理念,基本上与人性、以及各种宗教所宣扬的真、善、美、爱完全背道而驰。”

苏明说,法轮功提出的真、善、忍,是人性中闪光的东西,当然就触及到共党的要害了。所以他们很怕神韵的文艺演出,尤其是当晚会中有了反映迫害的节目后。

“观众看了就会问,为什么要迫害这些人?所以共党就要想方设法不让人们去看这个晚会。”

中国人不买中共的账

共党打出“共产教”,以为可以维系它的统治。苏明说:“可是,这套东西搞失败了,老百姓不买它的账了。”

他表示,中共常常把它反对的人说成是反华势力,但种说法太陈旧,没人相信了。

“谁没事干要去反华?’华’代表中华民族,有人反这个民族吗?从古到今没有;有人反对中国吗?从古到今没有;有人反对中国人吗?从古到今没有。人家反的是共党,以及它的政权。”

苏明说,中共也在一直派艺人、明星组团出国演出,争夺海外的文艺舞台。但结果常常是不受欢迎,很多被派出国的人还不愿意回国,留在国外了。前几年出国访问的新疆杂技团,就集体申请政治避难了。

神韵艺术团开始每年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后,越来越受欢迎,规模越来越大。无数政要名流、艺术家等为神韵的精湛艺术及晚会所呈现的中华文化所感动,留下了感人的肺腑之言;无数华人观众,为神韵及中华文化感到自豪。

多伦多居民孙女士告诉大纪元,她父母去年10月从国内来探亲,2月底回大陆。期间刚好遇到神韵晚会今年1月在加东地区上演,他们很喜欢这个晚会,去看了2场。

孙女士说:“我爸爸说,他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的演出,舞蹈演员看起来都是精选出来的。”他很喜欢那么多演员同时跳出那么整齐、优美的动作。他说独唱的节目也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