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推出“哮喘控制试验方案”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讯】五月九日是世界哮喘病日,印尼哮喘病基金会也推出了一种新的控制哮喘病的方法。这个新的方法叫做“哮喘控制试验方案”(Asthma Control Test),也在印尼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

“哮喘控制试验方案”是一个关于哮喘病在过去四周状况的问卷调查,一共有五个问题。在这个方案中,病人可以知道他们处于哮喘病的哪一个阶段,让他们可以更好的控制住病情。

“哮喘控制试验方案”是一个新的、简单、有效的方法,来控制哮喘病的增长。因为人们对于控制哮喘病的认识程度仍然不够。根据专家调查的亚太地区哮喘调查与现况分析表明,在2007年,亚太地区的患者,只有2%的病人愿意学习怎样控制他们的哮喘。

印尼哮喘病基金会医生:派亚米莎(Paramitha):“哮喘病不能被治愈,但是可以很好的控制。今天是世界哮喘日,我们印尼哮喘病基金会希望更多的哮喘病人可以控制住他们的哮喘,让这个疾病不再干扰他们的活动,不会引起死亡。”

印尼妇女和儿童权益保护国务部长林达•阿美利亚•瑟瑞谷美拉(Linda Amalia Sari Gumelar):“这是一个关于怎样让民众参与帮助政府,为哮喘病人提供社会化治疗的一个证明。”

新唐人记者Sunardi(苏那帝)、黄福清印尼雅加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