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抵马 法轮功学员要求停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11月11日讯】中共党魁胡锦涛于10日下午抵达马来西亚开始为期两天的访问。马国的法轮功学员第一时间在胡锦涛必经之路打出横幅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当天下午3时50分左右,胡锦涛车队从吉隆坡国际机场驶出的时候,法轮功学员打出“法轮大法好”和“立即停止迫害”两个横幅。两名便衣警员随后走过来打算阻止,并要求把横幅收起来。在得知拉横幅的是法轮功学员并了解他们的诉求后,警员没有再阻挠法轮功学员打横幅。

其中一位曾接触过法轮功的警员说:“我们明白,法轮功是很好的。”

在场的法轮功学员辛先生表示,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胡锦涛来马来西亚,所以我们才来这里,目的是把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这个讯息带给胡锦涛。随后,警员还接受了法轮功学员赠送的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资料和“九评共产党”书籍。

当天随行的中国媒体记者为近距离拍摄胡锦涛,险与马国总理纳吉的维安人员发生肢体冲突。据“中国报”报导,马国政府在机场设下重重保安人员,中国媒体为了近距离拍摄胡锦涛,冲破马国保安重围,受到马国总理纳吉的侍卫人员劝阻后,更作势要拿相机殴打对方,所幸没有发生肢体接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