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人民网替河南官员掩盖黑幕

【新唐人2009年7月7日讯】2009年可以说是中共官员不自觉“说真话”的一年,自从河南郑州市规划局副局长逯军质问中央广播电台记者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之后,河南偃师国土局局长李俊虎也不惶多让。他究竟讲了什么样的实话呢?请看报导:

河南省偃师国土局新任局长李俊虎对国内多家媒体记者放话说:“人民网算什么东西?那是电子垃圾,人民网记者都是混蛋!”

这一事件被发表在网路上,并且被很多网友转载。出乎意料的是,隶属中共党报《人民日报》的“人民网 ”在7月1号迅速帮着这位土地局长辟谣,否认他说过这话。

细心的网友发现,原帖中李俊虎还说了许多大实话,例如,他说“偃师市交通局的问题大到天上去了,局长任中原畏罪潜逃,遭到司法机关网上通缉。他现在不是没事了吗!他拿了几千万不是也摆平了吗!你们去告呀!”

李俊虎还说:“偃师各乡镇的非法占地加在一块有1万多亩”、“多年来,偃师泡沫经济这么严重,可以说各乡镇报上来的经济总量全是假的,连一半真实性都没有”、还有,他说“我们在2005年已经把局里的账目做好了,天衣无缝,就是中纪委来了我们也不怕。国家的钱谁花不是花!你们几个农民施工队还想告倒我们土地爷,真是笑话!我们局里的干部只要不把每人分得的3万元说出去,谁也没门!”等等。

那么,借用逯军的话,现在“人民网”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呢?“人民网 ”在7月1号的有关报导中表示“将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