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造假的北京奥运(视频)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美国广播公司》(ABC)在其报导中,直接了当使用这样一个标题:“为了‘完美’奥运 一路造假”(Faking Their Way to a Perfect Olympics)。

北京奥运开幕才几天,但其中造假的内幕却不断被披露出来。北京理工大学教授胡星斗12号发表文章称,奥运开幕式为了“国家面子”,竟然唱歌造假、烟火造假,这一行为已经引起全世界巨大的反响,让奥运蒙羞,让国家蒙羞,让中国人民蒙羞。我对这一“国际玩笑”表示强烈的谴责。

1.主唱造假

据《大纪元》报道,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乐总监陈其钢11日在接受电视采访中透露,8月8日开幕式上小女孩林妙可的独唱《歌唱祖国》其实是由另一位幕后小姑娘、7岁的北大附小学生杨沛宜代唱。

陈其钢解释说,这个“双簧”的原因,是因为考虑到对外形象,所以最后决定用外形更好一些的林小朋友。“主要为了国家利益和国家形象,不容出任何错误。”根据陈其钢透露的消息,介入操纵这个蒙住全世界几十亿人的“双簧”的,竟是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人。

消息传出后,曾经被感动的观众在得知这个骗局后怒不可遏,网民愤怒地指责中共、张艺谋这种做法“丢尽中国人的脸”,“要丢人回家去,别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出丑!”、“老谋子敢在世界人面前做假,都是老共给他撑腰,还不知有多少内幕在骗老百姓。”

http://www.youtaker.com/

2.焰火造假

据台视新闻报道,北京奥运开幕式的巨人脚印烟火涉嫌造假,不但事情被开幕式的视效工作小组人员高晓龙爆料,各国媒体也大篇幅报道。

http://www.youtaker.com/
北京奥组委终于顶不住外界的质疑压力,出面坦承巨人脚印的烟火的确是“电脑画的”。很多观众都以为这些烟火视觉效果惊人,但是事实上烟火的确放了,不过29个脚印中,有28个都是电脑3D动画,因为当天天安门广场跟鸟巢上空都有飞机禁飞令,所以他们最后决定用电脑做出55秒的动画,花了一年时间制作,为了天气因素,还做了灰雾处理,让看得津津有味的观众还以为一切都是真的,有被忽悠的观众大骂,连开幕式的烟火都作假,真是有中国特色。

3.弹琴被疑假弹

据《大纪元》报道,近日网友质疑开幕式上郎朗同5岁女孩弹琴是假弹,因为钢琴盖都没打开。有自称卖钢琴的网友留言称:“因为地球上的任何一个音乐会,无论大型和小型或街头演出,如果是用三角钢琴演奏,是没有不开琴盖演出的。因为不开盖板,三角琴的音及共鸣是根本无法表达出来。我是卖钢琴的,所以对这类细节看得比较仔细,看时就觉得很郁闷。只能说是假弹,但不敢确定是假琴。后来跑去一钢琴论坛,见一堆钢琴厂的人员和钢琴调律师也在扯这事。发觉全部人都是这个看法,疑点一,开始时的小女孩和郎朗有几个落键根本对不上声音,疑点2、3、4此类我解说就太麻烦了,大概就是从琴键及钢琴的造工及某些钢琴设计上的细节比较上来判断,大伙怎么看都不像一台真钢琴,大概说法就是一个道具装了钢琴的击弦机和安上一排键盘罢了。”

4.观众造假

新西兰电视三台13号报道说,8月12日国际奥委会官员敦促北京奥运组织者让更多的中国人去奥运赛事集中地“奥林匹克公园”观看比赛。奥委会副主席Kevan Gosper特别强调,对于一个奥运主办国来说,让赛场的观众席坐满,幷且要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享受这一体育盛事,是非常重要的。

美国奥委会成员Bob Ctvrtlik说,“入场太困难了,保安措施难以置信的严格。在一些赛场,说是所有门票全部售空,但是大量的空位实在让人惊讶不已。在体育场,需要一个热闹的观众群来营造比赛气氛,这样运动员才能发挥最好的水平。”

北京奥运会发言人王伟曾表示,会组织拉拉队成员去补空。

该篇报道中还指出,自奥运开幕以来的短短几天里,空旷的观众席,失望的比赛观众,门票的非法倒卖,整座城市的噤声,以及官方已承认的开幕式造假事件等等,已使中共当局极力构造的“完美外表”破绽百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