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反迫害集会在波兰华沙举行

【新唐人】法轮功学员日前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集会游行,引起当地政府与民众对中共统治下人权现状的极大关注。

九月二十二日上午,来自二十九个国家的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波兰华沙市文化宫广场前集会。由法轮功学员排字组成的“正法”二字为背景,来自欧洲的为你而来合唱团,莲花舞蹈及腰鼓队,向波兰民众展示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广场另一侧与此同时,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展及活体摘取器官模拟展示告诉人们今天仍然在中共统治下发生的故事。一路人说:“这样的事情是在共产党时代发生的,我们波兰已经战胜了共产党,我相信中国人民也能够战胜共产党。真、善、忍非常好,人们要按照这个去做。”

大约十二点钟,他们从文化宫出发,路径华沙市中心繁华商业街,最后在中共驻华沙大使馆前进行集会,来自国际人权组织的负责人及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集会上发言,并且呼吁:立即停止迫害。

在波兰居住多年的张倩女士说:“在没有共产党的国家里,人的生活的精神面貌和在共产党国家里人生活面貌是不一样的。共产党实实在在的是泯灭了人的人性。”

新唐人记者李璐、天乐波兰华沙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