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学练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

【新唐人】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8周年的日子,这8年中,比利时学员承受着各种压力和误解,向世人讲真相,得到各界的支持。当地学练法轮功的人数越来越多。

2007 年7月20日,比利时法轮大法新老学员来到了中共驻比利时大使馆和中共驻欧洲使团门前,抗议中共对法轮功持续八年的迫害。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铺天盖地的谎言渗透到了海外,比利时大法学员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修炼的环境突然间变得非常艰难。但是学员们抱着还师父清白,还事实真相的纯真愿望,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自己所能接触到的人、政府部门、欧盟以及人权组织等讲述什么是法轮功,揭露中共的暴行。同时寻求更广泛的支持和帮助。

在这8年中,在学员们的努力下,江泽民因群体灭绝罪在比利时被起诉。当地媒体大量报导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令人发指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比利时政府官员以及欧洲议会议员也纷纷站出来,呼吁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在讲真相的同时,学员们利用节假日举行了大量的洪法活动,在很多城市和乡村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把大法的美好展现给当地的民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练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孙华比利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