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偷渡设施引起美加边境居民不便

【新唐人】为了应对日益严重的偷渡问题,加拿大骑警正考虑在位于美加东部边境的斯坦斯小镇架设阻街物。而由于涉及如何维护小镇一个多世纪的宁静,这一建议引起小镇居民的广泛争议。

加拿大魁北克的斯坦斯镇和美国佛蒙特州的德比隆分享很多东西包括剧院和图书馆,同时也分享国界,这条国界穿过图书馆。一百年以来,加拿大人和美国人和平共处。他们每天都要经过海关,或者把车停在一边,走到另一边去。

“我到新港(地名),我就会经过海关,也就是这个图书馆 。就是停在这里,走过图书馆。”

现在从加拿大进入美国有问题了。有人利用小镇混过海关,加拿大皇家骑警和美国边境巡逻队想要封住小镇的交通。

“他们应该跟议会交流来解决问题。”

现在他们在小路上考虑安装栅栏或者石灰阻街物。

“这些路已经存在了200多年,如果封了路,就是向恐怖分子的示弱。”

路易说封了路会毁了市镇,“如果安装栅栏,是要建造柏林�,这难道是我们要的吗?”

斯坦斯镇市长瑞门认为架设在加拿大的闭路电视已经能满足需要,不再需要另外的措施。

“很多人不想看到这样的情况,因为这是很难看的东西。”

海关将会和市政官员会晤讨论如何保持小镇维持了一个多世纪的宁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