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华人举办《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新唐人】大纪元新闻网和大纪元时报近日陆续推出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在加拿大华人社区引起强烈反响. 12月4日,蒙特利尔华人在康考迪亚(Concordia University)召开研讨会, 就大纪元系列社论引发的 “还原历史,还原真象”的浪潮和对今后中国社会的影响进行研讨.

 

研讨会由大纪元时报蒙特利尔分社主办,来自社会各界的华人约40人出席并踊跃发言,曾任拉瓦尔(Laval)大学客座教授的老华侨路志高说:“我那时念的第一本书是>, 人之初, 性本善。 可是呢,共产党一来了, 八路军一来了我就听不到真理,到处都是骗。”

为写书揭露共产党而移居海外的陈沅森在会上一提到共产党的祸害时:“对中华民族优良传统道德的破坏是他一生中最大的罪恶, 是不可饶恕的罪行. 这种破坏把祖国和民族推向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曾在中国从事“网络自由主义”的“不寐之夜”网站主持人任不寐,在谈到读完九评后的感受时说:“我觉得,第一反映就是这是一件大好事,为什么别人没有做,应该早就做这件事情了…第二个反映就是想起中共当时的九评,就是评苏共中央的公开信,那时我就希望这样的九评不要象中共九评那样的说话,应该超越他的话语方式,现在我看来呢我觉得还是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超越,这种现象非常好,我们不能按共产党的大批判的方式来批判它,应该用一种新的、文明的话语方式,通过讲事实、讲道理的方式来对中共进行分析。”

在谈到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时,康可迪亚大学博士后研究生竹学叶说:“酷刑迫害仅仅是迫害的一个方面,而对人性的迫害却是充分地表现了共产党的邪恶。”

在研讨会上发言的石先生,用他被打成反革命的亲身经历,揭露了共产党对普通百姓的欺骗和迫害.

新唐人记者德坪、维才加拿大蒙特利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