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组织为印尼“回教祈祷团”提供资金

【新唐人】一名马来西亚“回教祈祷团”组织的主要成员万码特在涉及去年10月巴厘岛爆炸案的听审会上通过远程电话会议的方式供出,本拉登的“基地”组织是印尼“回教祈祷团”网络组织的经济资助者。

以前印尼当地政府经常提到这两个组织之间的联系,但缺乏证据。

被拘留的万码特说,“从我与‘回教祈祷团’成员的交谈与友谊关系,我知道部分资金来自 ‘基地’组织。”

万码特是在审讯印尼伊斯兰教传教士–幕拉斯(Mukhlas)的听审会上提供上述证词的。幕拉斯被指控是巴厘爆炸案的策划、组织和实施者。巴厘岛爆炸案中共有202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去印尼度假的外国人。

万码特的证词清楚地表明了这两个组织之间的联系。

“回教祈祷团”被指控在该地区搞恐怖活动。印尼指“回教祈祷团”为巴厘案主凶,同时指控幕拉斯为该行动的首领。

万码特承认幕拉斯的说教常常讨论如何向非教徒发动圣战以及在印尼如何执行讨伐非教徒的策略。

万码特承认曾协助将“回教祈祷团”的钱送给幕拉斯。万码特是去年9月在马来西亚被捕的,他曾是一位大学讲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