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新闻

【新唐人】伊拉克将提交生化武器报告

日本1999年核泄漏事故,六名工厂负责人被判缓刑

希腊“11月17日”左翼游击队组织19名成员出庭受审

土耳其国会拒绝美国驻军要求,导致市场下泻

英国留学生之妻林丽丽面临遣返中国大陆遭受迫害

波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处协助举办“业主税务免费讲习会”

印度的以色列族裔迁居故土追求较好的生活

菲律宾表示允许美军在南部海岛苏禄进行行动

巴西里约热内卢大斋戒期前的狂欢节

香港珠宝店金厕所吸引众多大陆游客

日本女球手杉山爱勇夺斯科茨代尔网球锦标赛桂冠

===

联合国武检小组发言人表示,伊拉克同意向武器核查人员提供有关储存炭疽菌和致命的VX神经性毒气的新报告。

===

英国留学生之妻林丽丽因为英国内政部有关部门的邮寄错误,丧失庇护申请上诉权利,面临遣返中国大陆。林丽丽和在利物浦大学读博士的丈夫张晋蜚都修炼法轮功,鉴于中国当局近四年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林丽丽如果被送回中国,随时可能遭到拘禁、劳教及酷刑折磨。

===

印度的犹太裔社区迅速地减少,越来越多的家庭为追求较好的生活迁居以色列。

===

菲律宾表示将允许美国军队在菲律宾南部海岛苏禄进行行动,打击穆斯林反叛游击队。

===

巴西里约热内卢市开始了世界上最有名的大斋戒期前狂欢节,大量值勤警察丝毫没有影响几千名兴高采烈涌上街头庆祝的人群。

===

中国大陆游客大批涌入香港九龙,为在世界上最昂贵的厕所里,亲眼目睹一对黄金做的抽水马桶。

===

日本女球手杉山爱历经2小时零4分钟激战,以3-6 7-5 6-4爆冷击败二号种子克莱斯特尔斯,勇夺斯科茨代尔网球锦标赛(Scottsdale tennis tournament)桂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