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害华尔街日报记者一嫌疑制造炸弹时死亡

【新唐人】被怀疑是杀害华尔街日报记者Daniel Pearl的凶手的一名巴基斯坦伊斯兰好斗分子的亲戚, 已经在卡拉奇从四名其他人中认出了他的遗体。

在卡拉奇的这家太平间,安全人员站在外边,以防意外。阿斯夫-拉默兹的亲戚在遗体残骸中辨认。华尔街日报记者Daniel Pearl 年初被枪手杀害,阿斯夫-拉默兹被怀疑是杀害Daniel Pearl 的嫌疑之一。 警察说拉默兹是星期四在制造炸弹的时候死去的。拉默兹的母亲在辨认出他的尸骨后几乎悲痛欲绝。

他母亲认出了他脚上的一块明显标记,与他母亲的一个标记很类似。拉默兹的妻子说,巴基斯坦警察指控拉默兹是恐怖分子是不对的。拉默兹的妻子苏菲亚-拉默兹说:"巴基斯坦政府错误地指控我丈夫拉默兹是恐怖分子,他们把所有的默-亚-哈-丁(Moo-jah-had-deen)都当成是恐怖分子。 他们不是恐怖分子,他们是伊斯兰和上帝的士兵。但是巴基斯坦政府不能理解这一点,因为他们听从美国的命令。他们将来会为此受罪的。"

警察说他们在现场发现了11公斤炸药, 以及拉默兹的身份证。他的亲人一直担心的事情竟然变成了现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