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大学教授詹文声谈香港23条立法

【新唐人】12月20日,本台记者就香港23条立法访问了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阿零顿分校机械航空系副主任、著名教授詹文声先生,请看有关报道。

12月20日,德州大学阿零顿分校机械航空系副主任著名教授詹文声先生就香港23条立法,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 詹文声教授说:香港23条法律对我来看,这是我个人意见是剥夺香港人民及所有观光客香港的权力。如果一个政府做得好人民应该拥护它。如果人民拥护的化,那它不会说有什么分裂国家,颠覆政府的行为,因为人民一定会拥护你的这个政策。所以我觉得这是剥夺香港人民和所有观光客的一个权力。第二点我来说,这个法律是一个封锁民主,自由的潮流。在这个法律里面谈到说禁止香港政团及外国政团与外国政团的联系。当然,这是一个开民主的倒车。在再来,这个法律讲到,记得在中国跟中国政府有一个同意想收回香港的时候,中国政府同意英国政府给香港一个一国两制的政策,可是这个法律一定的化,给全世界人民知道,一国两制是一个欺骗的(min ren)暴露中国政府一向不收承诺的行为。让全世界的人民更了解中国这种欺骗行为,违犯自由民主的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