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士顿举行反对香港23条立法研讨会

【新唐人】“反对香港23条立法波士顿研讨会”12月21日(星期六)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举行。当地许多关心香港前途的华人和西方人士参加了会议。

12月21日星期六,“反对香港23条立法波士顿研讨会”在麻省理工学院举行。到会者在入场前纷纷在请愿书上签名。上台演讲的社区知名人士有“八九学运领袖”王丹,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郑宗义,法轮功学员代表,哈佛大学何海鹰博士以及西藏联会代表等十一位。研讨会吸引了当地许多关心香港前途的华人和西方人士参加。专家们分析了23条对香港的自由,人权及经济的危害,以及北京领导人要立23条的真实用意。王丹说,23条是悬在香港人民头上的一把刀子。何海鹰博士以全家受迫害的情况,告诫香港人民同样事也会发生到他们身上。专家们还提出了香港人和外界人士能做什么的建议等。

会议结束后,几位学者接受了记者采访 那旺.诺布说,西藏人民关注“一国两制”,因为他们也有同样愿望,他们将尽自己所能支持香港人民的自由.王义兴作为商界代表说: 我呼吁香港工商界的朋友们,作为香港人,郑宗义说:我很高兴看到海外那么多人关心香港的前途. 各位学者和商家代表都表示,他们将继续为香港人民的自由而呼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