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德军直升机在阿富汗坠毁, 6人遇难

【新唐人】一架德国军用直升机星期六(12月21日)在阿富汗首都坠毁,机上6人全部死亡。

德国国防部官员说,失事的是德国在阿富汗维和部队的西科尔斯基CH-53型直升机,飞机在当地时间下午3:25(格林尼治时间1025)在首都喀布尔附近的机场降落前坠毁。维和部队的发言人证实,6名死者中有4人是维和部队人员,另2人是孩子。地面也可能造成了伤亡。 失事地点离喀布尔机场东部两公里,就在通向美军巴格拉姆空军基地的道路旁。

就在同一天凌晨,一名美国士兵在阿富汗东部与敌人交火中受伤死亡,这是7个月来美军在阿富汗第一例阵亡。 一位目击者说,他看到直升机坠落前起火,然后栽到喀布尔东部的一个工业区。国际维和部队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已封闭了失事地点。

德国将在2003年接管在阿富汗的 “国际和平协助部队",这个部队由22个国家的4千8百名官兵组成,负责维护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及周围地区的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