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天津農行前行長包養情人 「老伴」視頻舉報網絡熱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5.15】安徽確診者曾停留大連營口 兩地傳「封城」消息

李克強再發警報:應對大宗商品價格急漲
2021年以來,大宗商品價格一路飛漲。李克強14日在國務院常委會上再發警報,要求應對大宗商品價格急漲影響,加強貨幣等政策配合。

天津農行前行長包養情人 「老伴」現身舉報(視頻)
近日,天津農行前行長張更新的妻子,實名舉報丈夫包養情人的視頻,在社交媒體上熱傳。有網友評論說:「拍蒼蠅,打老虎,反腐還要靠家屬!」

轟炸目標前電話通知平民 以色列「敲屋頂」戰術受矚
近日以色列反擊被指有中共支持的恐怖組織哈馬斯。在中共黨媒渲染平民傷亡的同時,有網絡消息顯示,以色列在轟炸加沙建築前會給居民打電話通知撤離。據此前黨媒報導,這是以色列的「敲屋頂」戰術,大量減少了平民傷亡。

分析:習近平視察河南 又背下一口大黑鍋
習近平近日在河南南陽考察,力捧江澤民時期上馬的「南水北調」,因此項目被專家批評是「擦屁股」工程。評論人士認為習又背下一口大黑鍋。

前610主任余輝被美制裁 曾製造多少慘案
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前一天,美東時間5月12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宣布制裁一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

中國疫情再起 安徽、遼寧再度全員檢測
中國各地疫情再起。其中安徽省和遼寧營口,已有12個區域被列為疫情中風險區,13日兩地開展全員核酸檢測。目前營口已經實施交通管制,並對8個重點小區實施封閉管理。

武漢、蘇州遭九級龍捲風 釀10死近400人傷(視頻)
湖北省武漢市以及江蘇省蘇州等地,14日晚間遭遇九級龍捲風和冰雹襲擊,多間民房倒塌,多人被埋壓,大量樹木折斷。截至15日上午,已導致至少10人死亡,近400人受傷。網友紛紛感嘆:「這是怨靈集結!」

遼寧爆疫 9地區列中風險 專家組前往支援
中國遼寧省再爆發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疫情,營口市14日晚通報當地新增2宗確診病例及3宗無症狀感染個案,9地已列為中風險地區。黨媒稱,目前,遼寧省選派了30名專家組成的流調隊伍來支援營口。

哈馬斯350枚火箭彈掉落自家境內 被揭中國製造
被指恐怖組織的哈馬斯日前空襲以色列,引發雙方炮火大戰。以色列軍方發布了顯示哈馬斯火箭彈落回加沙的視頻,並指3天內哈馬斯已有350枚火箭彈發射失敗。而早前多家媒體披露,哈馬斯的火箭彈是中共提供的。

日美法澳首次聯合軍演 圍堵中共信號明顯
日本、美國、法國和澳大利亞14日首次在東海舉行聯合軍演,釋放圍堵中共的明確信號。日本專家直言,毫無疑問,這場軍演是對中共咄咄逼人行為的一種威懾。日本將與盟友一同攜手,對抗來自中共的直接威脅。

美禁中共官員入境引熱議 大陸網友:美國做得對!
美國拒絕中共移民局、國安部、公安部、國監委四部門人員及配偶、子女入境的消息,引發輿論關注。美國移民律師說,這表明美國正在加大對中共的制裁力度。許多大陸網友也紛紛表示:「美國做得對!」

政法系風暴 山東、遼寧政法高官同日落馬
習近平当局對政法系的整肅進一步加碼。近日山東和广东的政法委副書記落馬。其中遼寧10名政法系統官員通報被調查。

黑龍江人大代表為黑老大 獲傑出青年等多個稱號
黑龍江省雞西市公安局日前發通告,打掉了翟友財為首的黑社會組織,翟友財為中共人大代表,並曾獲得黑龍江省「十大傑出青年農民」等多個獎章。

文革捲土重來 中國樣板戲 忠字舞再現(視頻)
中共借建黨百年復辟文革,「忠字舞」、「樣板戲」民間再現。極左思潮興風作浪。有大陸資深媒體人表示,中共企圖為文革歷史洗白,但沒有人真正願意回到文革時代,只是一批善於鑽營的腐敗分子藉機「表忠心」而已。

安徽確診者曾停留大連營口 兩地均傳「封城」消息
中國安徽省近日接連發現3例中共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1名確診患者的行動軌跡在最近約半個月內涉四省市。其中,遼寧營口市鱍魚圈行政區的5名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呈陽性,該地區現已被封鎖,有網民發視頻指,大連也已「封城」。

參加維權人士茶莊開業 王全璋等多人失聯
江蘇蘇州崑山維權人士王和英的茶莊「崑山驛站」,定於5月16日上午10點10分舉行開業儀式,不過,5月14日卻傳出多名欲前往參加的維權人士與外界失去聯絡或被非法限制自由,包括曾參與12港人案而被吊銷律師證的任全牛、知名維權律師王宇、王全璋、及天津維權人士張建中等。

英國研究顯示 混合接種疫苗導致副作用翻倍
一份最新研究發現,混合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受試者,出現疲勞、發熱等癥狀的幾率較高,是接種兩針同樣疫苗的受試者的2至3倍。

巴以衝突加內亂 內塔尼亞胡有望保住政治地位
以色列和加沙衝突不斷升級,以色列猶太人和阿拉伯人之間頻爆內亂,以色列的政治局勢或發生戲劇性的轉變,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的主要政治對手拉皮德(Yair Lapid)計劃推翻內塔尼亞胡,組建新政府的努力受到嚴重打擊。

中企中共病毒新藥牛皮吹破 路透社揭破謊言
中國生物科技公司開拓藥業近期對外宣傳一款據稱可治療中共肺炎(COVID-19)的藥物Proxalutamide,使得該公司的股價持續上漲。然而,路透社近日卻報導說,這款藥物的研發和臨床實驗沒有透明度,醫學專家也認為該公司所宣稱的「療效」非常可疑。

科學家擔憂:美國母乳中發現有毒化學物質
母乳也存在安全問題?在一項最新的研究中,科學家們發現,一些美國母親的母乳中含有毒化學物質,其濃度之高可能令人擔憂。

印媒:中共提供的制氧機價格飆升 質量驟降
中共病毒(COVID-19)持續肆虐印度,當地疫情至今未得到控制。印媒日前在報導中指責,中共賣給印度的制氧機價格昂貴,質量卻並不合格。

哈馬斯火箭蜂擁而至 以色列「鐵穹」攔截影片曝光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Hamas)的軍事衝突持續升溫。週五(14日)凌晨,以色列國防軍發布了以方數百枚「鐵穹」(Iron Dome)防禦導彈攔截哈馬斯火箭彈的視頻,場面相當震撼。

巴以衝突加劇 44共和黨參議員籲拜登追究伊朗責任
巴以緊張局勢繼續升級,以色列城鎮持續不斷地受到火箭彈襲擊,以色列也對加沙進行了廣泛的空襲。週四(13日),美國44名共和黨參議員敦促總統拜登站在以色列一邊,停止向資助巴勒斯坦極端組織哈馬斯的伊朗提供制裁豁免。

【中國禁聞】5月14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專訪余茂春:中共的統治模式威脅世界

【役情最前線】美國拒發簽證予中共警察子女

【新聞看點】美新制裁悄出台 中國3地疫情中風險

【秦鵬直播】成都49中視頻疑點 中共三大冤案揭露

【未解之謎】流落人間的金箍棒 印度德里鐵柱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真要換掉劉鶴?/四類中共官員及親屬被拒赴美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詳錄中共強摘法輪功器官報告
相關鏈接:中南海突傳重磅消息/習明澤丈夫身份曝光
相關鏈接:瞎眼婆婆芭芭拉預言2021/郭德綱麻煩來了?
相關鏈接:習將是「最後的王者」?/美團CEO發「反詩」
相關鏈接:北京武攻台灣有多難?/WHO為何頒發中國疫苗緊急授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