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大法日文藝慶典 民眾感受強大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週二,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帶來了功法展示和文藝表演,慶祝即將到來的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傳世29週年,請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和煦的陽光灑落在曼哈頓的地標—聯合廣場,天空中迴盪著祥和美妙的音樂,吸引民眾紛紛停住腳步,靜靜的觀看法輪功學員展示五套功法。

不少路過的民眾紛紛表示,感受到修煉人的能量,並接過介紹法輪大法的小冊子回家了解。

現場觀眾 Tucker Des Lauriers:「他們散發著很正的能量場和氛圍,所以我跟我的小狗必須停下腳步(來欣賞)。」

現場觀眾 Alessandro Comai:「我走過這裡的時候,看到這群美麗的人,他們散發出強大的能量,所以我就停下來,希望讓身體吸收一些能量,並了解(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功法展示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帶來了一連串精彩的文藝演出,由氣勢雄壯的太鼓表演「牛轉乾坤」開場,緊接著是旋律悠揚的弦樂四重奏、琵琶獨奏、委婉動人的葫蘆絲獨奏、女聲獨唱等,現場爆發出陣陣掌聲,一掃紐約市在疫情重創下的陰霾。

紐約法輪功學員、女聲獨唱 Mika:「這是一首很優美的歌曲《生生為此生》,意思是每一生都是為了這一生。在我的角度,我發現真善忍正是我這生所尋求的,我想這就是歌曲想要傳達的意思。」

壓軸的管弦樂團規模宏大,一連演奏了五首曲目,包括經典名曲和自創曲目,贏得全場焦點。

紐約法輪功學員、樂隊指揮 周文文:「藉由這些音樂的正面的能量,能讓大家體會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第二小提琴 馮嘉圓:「我跟樂團學了一年半(小提琴),這些樂曲都是我們在今年學的。」

現場觀眾 Melissa Parke:「他們(法輪功學員)打坐為我們帶來了祥和平靜,同時呼籲民眾重視共產黨的所作所為,我覺得很棒!」

記者:「在本週四,5月13日的「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紐約的法輪功學員還將會進行橫跨曼哈頓的盛大遊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陳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