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對抗中共威脅 美海軍9萬噸巨艦服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對抗中共威脅 美海軍9萬噸巨艦服役

全球最大常規動力艦艇、美國海軍排水量9萬噸的遠征移動基地艦「米格爾基思號」(USNS Miguel Keith,T-ESB-5),5月8號,在加州聖地牙哥北島海軍航空站舉行服役儀式,正式啓用,

《Military.com》報導說,美國南方司令部的法勒上將(Craig Faller)表示,「米格爾基思號」,今年夏天將啟程前往西太平洋地區執行任務,還有可能會被派往南中國海,對抗中共威脅

法勒說,中共以陰險和腐敗的影響,尋求全球主導地位,並推行中共版的國際秩序,為了繼續贏得這場全球競爭,美國必須處於巔峰狀態,不斷開發最好的技術和最好的艦艇。

梁珍遭暴力襲擊 大紀元發聲明譴責

最近不斷被跟蹤和騷擾的香港大紀元記者梁珍,5月11號中午,在住所樓下遭遇襲擊,被凶徒用球棍暴打大約一分鐘,身體多處受傷。

有目擊事件的市民說,凶徒打人後,駕駛一輛奔馳私家車逃離,車牌號是「TV3851」。

事發後,梁珍報警,並到伊莉莎白醫院驗傷。

《大紀元時報》當天發表聲明,譴責中共雇凶襲擊香港大紀元記者,並緊急敦促香港警方盡快破案,同時呼籲香港市民保護敢於講真話的記者、呼籲全世界關注中共在香港製造的白色恐怖。

共青團中央再掀抵制潮 臺灣技嘉中招

中共共青團中央5月11號再次掀抵制外企的狂潮,將目標指向臺灣主板大廠「技嘉科技」。

共青團中央微博賬號當天發出一張圖片,將技嘉官方網站的說明截圖中的「選擇低成本、低質量的方式,請中國代工製造」畫紅線標記。並配文質問:「技嘉,誰給你這麼大勇氣?」

隨後京東、蘇寧等中國電商平臺火速下架技嘉產品。

「AORUS技嘉電競」官方微博立即發表道歉聲明,但是在中共嚴控的大陸互聯網上,對技嘉的罵聲仍然不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