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中共施滅絕計劃 病毒來源已查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大家好,歡迎關注《新聞看點》,我是李沐陽。今天是美東時間5月10日,星期六;亞洲時間是5月11日,星期日。

今天焦點:準備三次大戰?中共祕文確定真實;病毒來源已明?台灣網友擔心;4成教師要辭職,港人政治壓力大;豬堅強再被熱炒,豬命比人命貴;5B火箭剛落,胡編「還要射」;真實中國畫作欣賞。

60秒看世界

10日,丹麥外交大臣與台灣總統蔡英文都參加了「民主聯盟」舉辦的第四屆「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蔡英文在發言中提到自由來之不易,表示「永遠不放棄這些自由」。

美國司法部文件顯示,中共官媒新華社已經登記為「外國代理人」。新華社是繼中共央視旗下的環球電視網和《中國日報》之後,第三個正式登記為「外國代理人」的中共官媒。

世界衛生組織至今仍然沒有邀請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如果今年仍不邀請,將是世衛連續5年把台灣排除在世衛大會之外。世衛官員託辭稱,台灣問題由19個會員國決定。

雲南大理一架救災直升機10日前往洱海取水,結果失事墜入洱海。現場畫面顯示,直升機在墜落時不斷打轉,接近洱海時,尾部出現一團火球。

截止到美東時間5月10日下午3點,全球新增確診中共病毒(武漢病毒、新冠病毒)人數64萬4,516人,總確診人數達到了1億5,939萬5,783人,死亡總數是331萬2,666人。

下面進入今天的話題。

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早在5年前就開始研究生物武器。眼下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疫情,不斷被質疑,病毒可能來自中共的實驗室,甚至有懷疑,中共已經在全球挑起了第三次世界大戰。

批美方炒作?中共痛腳被踩?

在今天(10日)的例行記者會上,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表示,媒體報導中提到的「祕密文件」,只是一個「公開發行的學術性圖書」,並不是中共軍隊的「祕密文件」。

華春瑩批評美國一些人動輒炒作、援引所謂「內部文件」或「報告」,最終都被證實「要麼是惡人先告狀,要麼是在做斷章取義、有罪推定的惡意解讀,要麼是在散步徹頭徹尾的謊言」。

華春瑩還聲稱中共嚴格履行《禁止生物武器公約》義務,「不發展、不研製、不生產生物武器」。還表示中共已經就生物實驗室安全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法律法規、技術規範和管理體系等。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也表示,反對澳洲媒體將中共軍事科學家曾討論SARS冠狀病毒武器化問題和正在流行的中共病毒疫情關聯起來解讀,攻擊中共在新冠病毒起源資訊上缺乏透明度。

中共外交部和官媒都極力辯解,究竟媒體報導了什麼內容呢?我們來看看中共自稱的「公開發行的學術性圖書」都寫了些什麼。

中共欲斬盡殺絕 「三戰」使用「生武」

昨天(9日),澳大利亞天空新聞報導,美國國務院官員在去年5月調查中共病毒起源時,獲得了一份中共軍方科學家和武器專家在2015年撰寫的文件。文件證明,早在5年前,中共已經計劃把冠狀病毒武器化。

《澳洲人報》在8日的調查報導中指出,中共文件中形容,SARS冠狀病毒預示著「基因武器的新時代來臨」。中共軍方指揮官預測,第三次世界大戰將使用生物武器。中共科研人員已經研究了在戰區使用「人造蟲子」的有效性,這會導致災難性的後果。

報導表示,這份名叫《非典非自然起源和人製人新種病毒基因武器》中描述,在第三次世界大戰中,可以「人為操縱成為新興人類疾病病毒,然後變成武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釋放」。

論文的一個章節寫道,「例如,新發現的凍乾的微生物的能力使儲存生物製劑並在攻擊時將其氣化成為可能」。而且還指出,「生物武器攻擊最好在黎明、黃昏、夜晚或陰天進行,因為強烈的陽光會破壞病原體」。

論文中還寫道,「主要影響包括對醫療保健系統的巨大負擔。生物武器攻擊的影響比爆炸等常規攻擊要長得多。它還可能攜帶突出的傳染病,可能通過各種方式傳播。」

論文還指出,「生物武器不僅會造成廣泛的發病率和大規模傷亡,而且還會誘發可怕的心理壓力,可能影響戰鬥力」。「就像其它災難一樣,人們將在襲擊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生活在對襲擊的恐懼中,在一些人中造成短暫或持久的心理損傷」。

文件被證實 特定武器專家撰寫

論文內容顯示出,中共早在5年前,已經開始謀劃並研製生物武器了。從文件內容來看,一旦發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戰,中共就將使用生物武器。可以說中共這個計劃邪惡至極,這是一個斬盡殺絕的計劃,甚至是毀滅人類的計劃。

數字法醫專家羅伯特‧波特對《澳洲人報》表示,「這些文件已經得到證實」。曾經為美國、澳大利亞和加拿大政府工作的波特說,「能夠驗證它的真實性,正如研究人員和科學家所說,這是由特定的解放軍撰寫的文件。」

從中共這份論文中看,有18名作者,其中包括中共防疫局副局長李峰(音譯),其他的作者也都是中共公衛和軍方高層。

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的國防大學追蹤系統顯示,這18名作者當中,有10人是與西安空軍軍醫大學有關的科學家和武器專家。這所軍醫大學的國防研究水準被列為「非常高風險」。

論文作者當中有一個叫徐德忠的人,他是西安空軍軍醫大學軍事流行病學係教授和博士生導師。在2003年SARS期間,他是中共衛生部下屬的SARS疫情分析專家組組長。他向中共軍委和衛生部的最高領導匯報了24次,撰寫了3份報告。

華春瑩和胡錫進聲稱,這份論文是中共「公開發行的學術性圖書」,大家會相信中共特定專家會撰寫什麼公開的學術性東西嗎?這不是誰隨便拼湊出來的東西。

我覺得這是北京當局又一個決策失誤,華大媽和胡編的智商早就被證明有問題了,中南海還讓這兩個傢伙出面洗白,能有作用嗎?中共想繼續粉飾「偉光正」,怎麼也得找點像樣的人啊。

其實,中共讓誰出面,基本都是無用的。因為人們已經意識到,中共的邪惡超出任何正常人的思維。所以已經開始有人懷疑,目前這場全球大流行,是不是中共發動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呢?

三次大戰已開始?中共野心昭然若揭

被曝光的這份中共內部文件,引起了許多人的擔憂。天空新聞主持人馬克森指出,中共「這篇論文的意義在於,它提供了一個罕見的視角,讓人們了解中共軍隊最著名軍事大學之一的高級科學家是如何思考生物研究的,那裡進行著高水平的國防研究」。

澳大利亞議員湯姆‧圖根哈特和政治家詹姆斯‧帕特森對澳洲媒體表示,這些文件「引起了人們對一些為政黨最高領導層提供建議的人的野心的嚴重擔憂」。

帕特森指出,中共對生物武器的明顯興趣「非常令人擔憂」。即使在最高限制下,「這些武器也是危險的」。

帕特森沒有直接說中共發動了第三次世界大戰。但是他的話中,已經讓我們聽出了這樣的畫外音。

大家想一想,中共為什麼對生物武器這麼感興趣呢?如果中共不想使用,它研製這種武器又是幹什麼呢?狼子野心是昭然若揭的。

上週,巴西總統博索納羅在質疑中共病毒來源時,已經懷疑這個世界是不是「面臨著一場新的戰爭」了。

博索納羅在5日的公開活動中說,「這是一種新病毒。沒人知道它是在實驗室產生的還是因為人類吃了不該吃的動物」。他說「軍隊對化學、生物和放射性戰爭了如指掌。我們會打一場新的戰爭嗎?我想知道,哪個國家的GDP增長最快?」

博索納羅想知道哪個國家GDP增長最快,這是無庸置疑的。因為中共自稱,2020年,中國是全球唯一經濟正增長的國家。

《巴西報導》表示,博羅納羅在暗指,中共可能在實驗室開發了這種病原體,並將其作為一場「生物戰」進行傳播,以獲取經濟利益。

病毒來自實驗室?共和黨人要求解密

不過天空新聞主持人馬克森表示,中共這篇論文與目前這場大瘟疫不一定有關。因為情報機關從去年就已經開始調查,中共病毒可能是「武漢實驗室意外洩露的結果」。

馬克森的意思是,雖然中共在研究生物武器,但可能不是中共「主動」釋放的病毒,可能是「意外」從中共病毒實驗室洩漏的。但不管中共是不是「主動」發起攻擊,馬克森都沒有否認病毒來自中共的實驗室。

對於病毒來源,人們一直都在懷疑,很可能是從武漢P4實驗室洩漏的。6日,眾議員共和黨三位議員向國務卿布林肯遞交一封信,要求國務院解密中共軍隊在武漢病毒研究所從事「祕密項目」的有關記錄。

因為辛克萊廣播集團3日獨家報導,美國能源部研究機構「Z分部」去年5月27日發布了一份機密研究報告。其中顯示,中共病毒可能是從中國的實驗室洩漏後導致了全球大流行。

對於大流行的兩種病毒起源,「實驗室洩漏說和人畜共患自然演進說」,Z分部的研究人員都進行了評估,最後得出結論認為,「新冠病毒可能起源於中國的實驗室」。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前美國國務院高官向美國之音確認,去年9、10月份看過這份報告,印象是「報告的結論很肯定」,但他拒絕透露具體內容。

這位前官員指出,「從新冠疫情一開始,美國政府很多部門都根據自己的職能,對疫情進行了類似的調查。」

關心台灣?網友擔心化武攻擊

其實在今天(10日)的記者會上,華春瑩還談到一個問題,就是回應布林肯呼籲恢復台灣世界衛生大會的適當地位問題。

華春瑩表示,布林肯的聲明「干涉中國(中共)內政」,聲稱「沒有誰比我們(中共)更關心台灣同胞的健康福祉」。

華大媽的這個說法,很有點「狼外婆」的感覺。中共長期對台灣文攻武嚇,實施武力威脅,這是「關心台灣同胞」?如果一個流氓長期到華春瑩家門口舞槍弄棒,然後流氓說「沒有誰比我更關心華春瑩」的安危,是不是這種說法也成立呢?

5月1日,有位網友給我發來一封郵件,分享了自己的觀點。網友在郵件中寫道,「中共現在擁有生化武器或正在研發生化武器,攻台不會使用武力,但會使用生化武器。」

網友說中共「武力攻台美國及盟友會干涉,中共自知打不過,所以不會用(武力),炫耀武力只是煙霧彈」。「中共會在島上投放生化武器,留島不留人,然後從大陸移民去台灣,占領台灣」。網友說,「中共從來就把人民當炮灰,它不會可憐島上的人民的。」

網友指出,「為了避免發生這個悲劇,現在最明智的做法就是推翻防火牆,揭露真相,讓人民知道中共的邪惡,團結起來推翻中共。只要人民團結起來了,它就無法再綁架人民,罪惡就暴露了,自然就垮台了,悲劇就可能避免。」

這是網友的分析,會不會發生這種事情,我們誰都無法預知。但是中共的確邪惡,不能不防。即使中共不發動武力攻擊和生化武器攻擊,對中共的邪惡也不能不防,因為中共的統治慾望非常強。

中共嚴控媒體教育 港人政治壓力大

今天(10日)香港《明報》報導,中共財政部經濟建設司司長孫光奇從上個月開始,已經擔任了《鳳凰衛視》紫荊文化(香港)集團的董事。這意味著中共派出了高官,親自掌控香港媒體。

公開資料顯示,「紫荊香港」是2019年在香港成立的公司,由深圳前海紫荊文化集團有限公司100%控權。不過「紫荊文化」的背後卻是中共,中共財政部100%控制著股權。

由此不難看出,中共是通過「紫荊文化」來控制著「紫荊香港」,所以「紫荊香港」被稱為「文化央企」。

從這件事可以看出,中共對香港媒體是相當重視的。也可以看出,中共仍然在一步步控制香港,直接派官員來掌控香港話語權了。

有知情學者披露,不僅是香港媒體領域,未來香港的教育界、社會團體等都會由北京官員管理,包括香港學生教材內容,註冊社團必須表示「愛黨愛國」等。

昨天(9日),香港教育協會公布了一份民調結果。在1,178名中小學、幼兒園及特殊學校教師中,高達40%受訪教師,有意離職。主要原因是「政治壓力」,比例高達70%。

在4月29日至5月5日的網絡問卷調查中,大約19%的人有計劃辭職或提早退休,並離開香港教育界;另有21%的人表示傾向離開。在474名有意離開的受訪者中,71%的人是由於政治壓力越來越大,其次是55%的人不滿社會狀態,39%的人是不滿教育政策。

一位正在辦理移民台灣的教師表示,香港政府對教育界的手段日益強硬,尤其是有關國安教育的措施。

另一名教授歷史的老師表示,打算把退休時間提前一半。這位老師表示,香港政治環境較差,簡單的喊句口號也要坐牢,實在難以接受。

在推特上看到一段影片。是一名香港年輕人站在街頭自彈自唱《原榮光歸香港》。這段影片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拍的,但是網友說這是母親節「最美的歌」。

影片中顯示,四名香港警察圍著這名年輕人,一直在試圖阻止唱歌,甚至還做出一些挑釁的動作。在警察強行阻止後,周圍的民眾對警察一片斥責。

有網友質疑,「香港都不讓街頭唱歌了?」還有網友表示,「最美的歌,最勇敢的歌手,最流氓的警察。」「這是我致敬的香港,這是我痛恨的香港。」

官媒熱炒「豬堅強」彌留 豬命比人命貴?

今天(10日)中共多家官媒都廣泛報導了「豬堅強」的消息。在中共的引導下,關於「豬堅強已入彌留」的消息被高高頂上了微博熱搜。消息表示「豬堅強」已經進入彌留,只在須臾。14歲的「豬堅強」腿腳已經不方便了,起身相當吃力等等。

「豬堅強」,指的是一頭豬。13年前的汶川大地震中,四川彭州市龍門山鎮圍山村的一頭豬,震後被埋在廢墟下36天,卻奇蹟生還。隨後當地「建川博物館」買下這頭豬,取名「豬堅強」。

後來在中共媒體的吹噓下,「豬堅強」成了中共弘揚「正能量」的吉祥物。有網友表示,「豬堅強」是汶川大地震的一張留影,是一種頑強精神的象徵。也有人表示,「豬堅強」代表著四川人堅強樂觀的態度等等。

對網友的這些跟貼,我不做任何評論,只是覺得中共太無恥了。自由亞洲表示,「豬堅強」彌留能夠舉國神傷,而汶川豆腐渣工程死了許許多多的人,現在卻鮮有人談起。

多少年來,不少家長堅持維權,希望追究豆腐渣工程導致學生遇難的責任,為子女討回公道。但是這些維權的家長們卻受到中共官方的壓逼和監控,甚至有的家長因此被多次關押。

其中有一位叫魯碧玉的家長,堅信兒子是死於豆腐渣工程的人禍。從2008年地震當年開始維權,先後被抓、被拘留50次,但至今沒有得到說法。

12日就是汶川亡靈的13周年祭了,中共卻又來鼓譟「豬堅強」,弄得「舉國神傷」,難道豬命比人命還值錢呢?在中國,普通百姓的人命真的不如一頭豬嗎?

21噸火箭剛掉落 胡編「還要射」

昨天(9日)上午10點多,中共「5B」的21噸火箭「坨坨」終於砸進了海裡。被中共折騰了幾天後,全世界懸著的心總算放下了。沒想到胡錫進又叼出一個新角度,聲稱中共接下來還要射。

根據監測,中共這個5B的大傢伙砸進了印度洋馬爾代夫海域。但是相當危險,因為落點距離最近的有人居住的島域只有42公里左右。我不說大家也能想得到,當地那些人算是揀了一條命。

美國太空總署局長尼爾森痛批中共不負責任。聲明中強調,從事航太活動的國家,必須降低太空物體重返地球的風險,最大限度地提高相關作業的資訊透明度。而中共顯然沒有達到對自己太空廢棄物負責的標準。

哈佛大學天文物理學家麥道威指出,中共設計火箭時,顯然「一切從簡」。從統計學上研判,火箭垃圾重返大氣層後,最可能掉進海洋。「中國(中共)似乎贏了這場賭博,但這種行為相當魯莽。」

外界有這樣的批評是很正常,因為中共的確是讓世界連續幾天把心提到嗓子眼。但是胡編為黨媽鳴不平了,他說這是西方國家對中共的太空事業「羨慕忌妒恨」,還揚言中共接下來要「密集發射」火箭。

胡編的這一叼,立刻招來網友的怒斥,「無恥是你的綽號,兄弟」。還有網友表示,「先是武漢病毒,再來是火箭殘骸」,這個世界「中共一日不除,世界一日不寧」。

其實胡編揚言「還要射」也好,它的中共主子宣揚「豬堅強」也好,都反映著一個問題。中共不把人命當回事,這是它的邪惡本性使然。

《真實中國》徵集繪畫 部分作品欣賞

上週發起的「真實中國」繪畫活動後,我收到了不少網友的投稿,其中還有一些知名人士的投稿。畫作的水平都很高,而且也都很真實地反映了當前中國的狀況。

我們的活動還在進行當中,大家可以繼續參與這個活動,向我們投稿。用您的畫筆,畫出您看到、聽到、感受到的「真實中國」。

大家可以把繪畫作品也發送到《新聞看點》的爆料郵箱:[email protected],我們非常希望大家都能夠參與進來,也希望您把這個消息告知更多的朋友,請大家都來參與。

我們今天繼續向大家展示朋友們的作品。

一位網友發來一幅作品,名字叫「河山千秋笑江湖」,畫作相當見功底。畫作整體反映的是中共幾十年來在中國發動的各種政治運動,有文化大革命,有抗美援朝等等。

畫面上的各種各樣的人,排著長長的隊伍,有的敲鑼打鼓,有的抬轎。而轎子上坐的肥頭大耳的人作威作福,拋出各種虛假的謊言,什麼「中日友好、打倒美帝」,什麼「不忘階級苦、永記血淚仇」等等。

在轎子周圍,還有一群人用這種謊言去欺騙奴役貧苦百姓,欺騙他們抬轎子,繼續跟著向前走。而所有這些人,都跟在一個敲鑼的人後面。這個敲鑼人「自認」是「反動派」,鑼聲敲出的也都是文革時期的各種口號。在他的帶領下,隊伍走向一個城門口,城門口的上方掛著一張相,下面寫著「教主」兩個字。

年齡大一些的朋友,應該知道,這位朋友的畫作,幾乎概括了中共幾十年來折騰的所有政治運動,也把中共在不同時期拋出的各種政治謊言都反映了出來,畫作相當傳神。

第二位朋友的畫作用的是反諷的標題「革命最光榮」。幾個血紅的字後面,是一個披頭散髮的人被釘在了架子上。而這個架子,就是中共的「鐮刀斧頭」。

網友說,「華夏已死,民國之後再無華夏」。「中國被釘在了鐮刀和錘子上,代表的是華夏文明在這塊土地上的衰落和覆滅」。

網友說,中華民族已經到了最絕望的時候了,每個人都要趕緊醒來,拿出抗爭的勇氣,消滅共產幽靈。

謝謝這兩位朋友為我們帶來這麼傳神的畫作,把真實的中國用自己的畫筆呈現在大家面前。感謝大家的用心參與,我們仍然期待大家能夠繼續向我們投稿,讓我們一起揭開中共的畫皮,讓中共的鬼魂見見光。

順便再說一點,大家在投稿的時候,請簡單描述一下畫作的內容,這樣不至於產生歧義。謝謝大家。

**************
很多中國老人常說一句話,幫人實際就是幫自己。喬治在開車途中接到妻子早產的電話,正當他調轉車頭要回家的時候,一名男子安東尼跪在他的車頭,央求喬治救救人事不醒的兒子。事情緊急,喬治先把這名男子的兒子送到了醫院,保住了性命。當喬治焦急地趕到家,他發現妻子已經安全產下嬰兒,是一位專業婦產科醫師恰好經過這裡。而這位醫師,就是安東尼的妻子。

在今天的優樂客會員區,將為大家帶來相當感人的故事——都沒有違背自己的良心。歡迎大家到優樂客會員區了解更多。

以上就是今天的節目內容。如果您喜歡《新聞看點》,請別忘記點讚訂閱,並儘可能幫我們把這個頻道轉發出去。真相,對每一個人都至關重要。

好的,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訂閱優美客:https://www.youmaker.com/c/NewsInsight

加入優樂客會員:http://bit.ly/InsightPlans

(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