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傳美發現中共文件 SARS武器化 武漢研究投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今日焦點:傳美國務院獲重磅密件:生物戰!習喊瘋話?要黨百毒不侵;官媒避諱,維尼改名「噗噗」;共軍又進犯韓國島嶼;攻台四難,習近平被潑冷水;環球:遠程飛彈炸澳洲;大阪死亡率超印度;日本現神祕光柱;中共火箭墜馬爾代夫

今天在美東時間仍是5月9日「母親節」,再次祝各位母親節日快樂!同時,我們的母親節「給媽媽做美食活動」也進入尾聲,美東時間5月10日中午12點前將截止,不再接收投寄的作品,也就是台灣時間的5月10日晚上12點以前。我再簡單重複一下活動形式:請您給媽媽做一份食物,然後用手機給食物錄製一段不超過1分鐘的影片,要是您忙的話,幾秒鐘也行,然後把影片發到我們的活動專屬信箱 [email protected]。我們會在10日當晚公布發來的影片,接著大家一起評選,優勝者會得到獎品。我們的活動口號是:媽媽很辛苦,食物我來煮。其實台灣現在母親節應該已經過去了,大家有時間的,就請儘量參與吧,畢竟孝敬媽媽是一個日常的事嘛。

現在我們就進入今天節目環節。

【日本天空現神祕光柱 中共火箭墜馬爾代夫】

大家先來看一下這些圖片,是否感覺很奇特。這是5月6日晚在日本福井縣內的部分地區,人們拍到的天空上的「神祕光柱」,因此引起不少人好奇,拿起手機拍攝。有日本媒體解釋說,這可能是大氣的一種光學反應,推斷是岸邊的漁船光線通過雲層中的冰晶反射而形成,但這種解釋未免有一點牽強。不過這種現象也不是第一次出現,以前也出現過,名字就叫「漁火光柱」。就在人們討論光柱現象的同時,5月7日,日本兵庫縣北部也出現了這種神祕光柱。

但是好在這些光柱不是要落到地面上的什麼東西,對人們沒有構成危險。但是在美國密蘇里州、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還有沙特等全球多個地點的民眾,在過去幾天都拍到了天空中的一種「神祕光點」,但是您要是看到新聞的報導,就不會覺得這個光點神祕了。這正是中共的長征5號火箭殘骸,以每小時29000公里的速度繞地球飛行,美國軍方之前密切關注它的落點和落地時間,多個國家的相關機構都很緊張,擔心這火箭殘骸變成從天而來的「飛彈」。

而且這是近三十年來以來最大的太空垃圾,返回大氣層前,這顆火箭有將近10層樓高,進入大氣層之後,燃燒破碎成一些碎片。5月9日,這個懸在人們頭頂的警報終於解除,當地時間上午10點24分,也是美東時間5月8日晚上8點多,這顆中共火箭的殘骸掉落在印度洋旅遊勝地馬爾代夫的一個島嶼附近,距離有人居住的地區僅42公里,稍稍偏一點點,可能就砸到人了。

NASA譴責中共不透明 杭州豹子「越獄」也瞞報】

對此,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發布聲明,譴責中共。聲明中說,「從事外太空活動的國家,必須將太空物體重回地球對人類和財產造成的風險降至最低」,「顯然中共在處理他們的太空殘骸方面沒有達到負責任的標準。」這已經是說得很客氣了。

而中共這種出了事不願負責的態度,中國大陸的一些人也是有樣學樣,出了問題不公布,還會用「避免恐慌」一類詞語搪塞責任。

5月8日,中國杭州的野生動物世界有三隻金錢豹跑了,但是,這件事可不是當天發生的,早在5月1日,杭州境內一個產茶葉的山區就有人說遇到了豹子,而後接連有相關目擊報告,直到7日再有民眾報警,杭州野生動物世界才不慌不忙回應,但卻是否定了這件事,說沒有野生動物「出逃」。

不過,5月8日下午,這家動物世界突然改變口徑,說確定有三隻未成年金錢豹出逃。園方先不報、再否定然後過了一個禮拜才承認的做法,遭到大陸民眾口誅筆伐,這給當地不知情的人們帶去多大的安全風險啊。但園方面對批評卻狡辯說,自己是怕「引起恐慌」才沒說,這種中共黨媒經常用的詞彙,就這樣若無其事地移植到了這次事件上。但「引起恐慌」四字何以服天下,我看大陸也有人說,保持透明度才真正會避免恐慌。

截至目前,三隻金錢豹已經抓回兩隻,其中第二隻被抓的時候,遭到搜救犬的「圍攻」,一開始有消息說被狗咬死了,但是大陸媒體又「闢謠」說,沒有咬死,是打了麻醉槍,然後抓住了。還有第三隻還在抓。

有人拍照拍到被狗咬的那隻金錢豹,後來關在籠子裡,滿眼含著熱淚,可憐巴巴,它還未成年欸。

目前沒有聽到媒體報導說金錢豹傷害了人類,不知道這三隻金錢豹是不是也受不了「專制」,想跑到什麼地方「投奔自由」。

【傳美發現中共文件!要把SARS武器化 武漢研究投放】

在中共治下,「隱瞞」成了一個理所應當的行為,為「避免恐慌」可以隱瞞,為了黨官利益可以隱瞞,為了政權安全也可以隱瞞,現在人們最關心的就是中共對病毒真相的隱瞞。

5月8日,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說,美國國務院的調查人員發現了中共軍方研究人員在2015年製作的一份文件,名稱是「SARS病毒的非正常起源 作為基因生物武器的人造新病毒物種」。這份文件內容顯示,2015年,中共軍方研究人員就在探討將SARS病毒「武器化」,宣稱SARS病毒預示著一個「新基因武器時代」,還不知道依據什麼,回顧說,一戰是化學戰,二戰是核武戰,所以第三次世界大戰就該是「生物戰」,文件中明明白白寫著,他們要把SARS病毒改造成新型致命病毒,把它武器化,然後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釋放出去。

文件討論得非常細緻,甚至還提到什麼時間釋放病毒好。比如當中說,應該在半夜或者多雲的時候投放,因為怕日照使病原體失效,也擔心雨雪會影響氣溶膠傳播,所以要選擇缺少陽光也沒有雨雪的天氣,並說希望這種病毒可以擊潰所謂「敵國」的醫療系統。

更重要的是,文件還提到了「武漢病毒所」正在研究「更具傳染力且更致命的病毒」,而且該病毒所在「生物製劑的投放方面也有很大進展」。

一切都寫得明明白白。這份文件的出現,更令人懷疑中共在病毒問題上的責任,《每日郵報》在報導中直言,這會更讓人擔心中共病毒爆發的原因。英國下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說,這份文件非常讓人擔心向中共高層提建議的軍事顧問的動機。

在此前一天,美國共和黨議員喬尼‧恩斯特(Joni Ernst)也要求中共停止掩蓋病毒起源真相,開放給國際進行全面調查。

【印度連續破40萬 屍體投河 又現新病菌!】

自2020年初以來,世界一直未從中共病毒的瘟疫中擺脫。5月9日,印度又通報了單日確診超過40萬例,這種突破40萬例的數據已經持續了4天,而印度的累計病例已經超過2,200萬!同時,5月8日和9日兩天,印度連續通報了破紀錄的單日超4,000人死亡,8日通報4,077人,9日通報4,187人,而這些數字,也有印度當地人對外宣稱,政府統計的不準確,實際上死亡人數高得多。

由於染疫和因之死亡的人太多,印度國防部5月9日發表聲明,談到國內醫療系統崩潰,因此呼籲軍醫支援,已知當天就有至少400名軍醫響應,到醫療前線救助染疫患者。

前些日子我們就報導,因為死者太多,印度火葬場不夠用,不少人當街火化,後來連火化的木柴都不夠了,最近幾天有人發現,印度北方的亞穆納河(Yamuna River)中漂浮著很多屍體,打撈上來的就有12具,經過化驗發現,全都是瘟疫死者,相信是鄰近村落將死者直接扔進河裡,「河葬」。人們都很擔心,這樣做會不會擴大疫病的傳播。

舊病未癒,新病又來。印度最近通報了越來越多的病毒患者康復後,又感染了「毛黴菌」的病例,這種菌症,死亡率達到50%,會影響到患者的鼻腔、眼睛甚至是腦部。比如在孟買,已知在過去兩個月通報了24起「毛黴菌」病例,其中6人死亡,有11名患者,醫生為了防止細菌蔓延,不得不移除了他們感染了細菌的部分身體器官。

與此同時,除了印度,亞洲有至少七個國家,中共病毒的瘟疫也趨於嚴重。

【亞洲還有七國疫情嚴重!柬埔寨老撾淪陷】

首先是靠近印度的尼泊爾,該國紅十字會主席蒂姆西納(Netra Prasad Timsina)發聲明說,如果尼泊爾不能控制好疫病傳播,那麼印度的今天就是尼泊爾的明天,也有尼泊爾人將本國疫病攀升歸咎於往該國逃難的印度人,因為最近幾週,一些印度人為了躲避洶湧的疫情,逃到了尼泊爾或周邊其它國家。

還有跟印度隔海相望的斯里蘭卡,但是這裡強烈擴散的病毒卻並不是印度的中共病毒變種毒株,而是英國的變種毒株。4月27日,斯里蘭卡單日確診達到1,111例,到了5月7日,已經上升到1,895例,已經暴增到4月初的5倍,目前斯里蘭卡全國大部分地區封閉,也對印度封關了。

剛剛我們提到的,差點被中共火箭殘骸砸到陸地的馬爾代夫,病例也在增加,過去幾天的相關住院人數比以往增加了2倍。當地部分地區開始實施宵禁,想抑制病毒傳播。

東南亞的柬埔寨和泰國也變得嚴重。柬埔寨的疫病,在今年2月以前,在全球看,一直是比較輕的,而且1例死亡都沒有,但是2月底開始爆發,出現了累計500個病例,到現在,已經暴增到18,717例,死亡也達到114例。柬埔寨的鄰國老撾也在5月9日通報了該國第一個中共病毒爆發以來的死亡病例。

【泰國康復者剛出院暴斃 日本大阪死者超印度】

而在泰國,狀況也不樂觀。最近還有一個引起媒體關注的案例,一名62歲的泰國曼谷男子在染疫後住院治療,5月7日,醫生說「康復」了,但是他離開醫院後,突然在距離家門口50米的地方暴斃身亡,現在泰方正進行屍檢,如果仍由病毒引發,是夠恐怖的,說明這種病毒非常難纏。

此外,印尼在過去一週,平均一天新增5,000人!數目也不小。

現在疫情發展最引人關注的還有日本,這是一個還要在今年舉辦奧運會的國家。根據5月9日的通報,日本單日超過6,000人確診,僅在東京一地就有一千多人。特別是在日本大阪,每100萬人中,就有19.6人死亡,比印度公開報導的15.5人還要多!為此,大阪和東京、京都、兵庫、愛知等地紛紛將緊急狀態延長到5月底。

【日本人遊行抵制奧運 印度要參賽 網友喊停】

由於瘟疫狀況未見好轉,有日本民眾上街遊行示威,呼籲政府在疫病這麼緊張的情況下,停止舉辦奧運。5月9日,很多日本人在東京主場館新國立競技場外遊行,網上還有超過25萬人聯署抗議。日本《讀賣新聞》的民調也顯示,59%的日本人要求政府考慮民眾健康,中止辦奧運。

印度奧委會主席前一天還對媒體說,印度參加日本東京奧運的運動員們已經做好「完全準備」,希望東京奧運如期舉辦,但是不少日本網友卻被嚇到,在網上留言說:別來別來!

這是目前中共病毒在亞洲一些國家的流行情況。而中共此時卻又吹捧自己。

【習喊要練就「百毒不侵之身」 維尼變身「噗噗熊」】

黨媒《求是》刊登了習近平在今年年初的講話,提到他用「亂」字形容其它國家,並且利用疫病大流行吹捧所謂制度優勢,其實中共所謂的制度優勢就是「隱瞞」、「不報」、「製造數字」,同時強力打壓真實聲音。

這篇文章所引的講話中,習近平好多次引用毛澤東講話,足見其頭腦被毛左思想占據,在自我膨脹野心的驅使下,他大喊一些古怪的言論,說什麼「國內大循環要暢通起來,努力練就百毒不侵之身」,幻想著高喊說「沒有任何人能打倒我們」。

但是,就這樣一個目空一切的黨魁,連一個「小熊維尼」都害怕。想必大家最近都看到了,中國一個「勇敢」的小男孩,在上海迪士尼連環出拳,爆揍穿著「小熊維尼」布偶裝扮的工作人員。這件事大陸媒體也在報導,但是為了避黨魁的「諱」,不敢叫「維尼熊」,而是改成叫「噗噗熊」,真的不知道這是「高級黑」還是拍馬拍在驢蹄上。

而中共泡沫般的妄自尊大,除了麻醉自己,是騙不了國際上清醒的人的。

因為美國印太司令部說,中共有6年內侵台的計劃,所以關於中共「武統」的話題,兩個月來甚囂塵上,雖然現在也有分析說,美國印太司令部可能存在錯誤解讀中共文件的嫌疑,但是共軍對台灣的文攻武嚇,仍讓人存在這種擔心,況且,認為中共要入侵台灣的,已經不只是美國印太司令部。

「自由亞洲」最近採訪軍事觀察人士亓樂義時也說,中共武力犯台的緊迫感確實比過去這麼多年更加緊迫。

但是,中共到底有沒有這本事呢?

【北京攻台四大難點 共軍侵略「備戰」比打仗還難!】

大紀元5月8日報導了台灣的「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高級助理研究員」揭仲的最新演說內容,他認為,共軍武力侵台要付出巨大成本,軍事、外交、內政都會受影響,特別是如果美國一旦參戰,更對中共不利。

揭仲說,大陸有的學者對台灣國軍的防禦能力比台灣人自己看得都高,認為國軍有至少四大令共軍心悸的能力,第一,是強大的戰略預警能力,能在共軍剛出動時,便可以發現,想「奇襲」台灣很難,前些日子橡皮艇案是個問題,但是一個橡皮艇很難成事,必須是很多,但那樣也會被國軍發現,況且橡皮艇案後,國軍正在加強追蹤防禦;第二,是國軍「聯合制壓作戰」,有能力跨越海峽,直搗共軍在大陸東南部的軍事目標;第三,是國軍的「聯合防空體系」,會對中共空中力量造成很大挫折;第四,就是國軍本身的「防衛體系」,大陸也有專家認為做得很不錯,共軍想進犯,也勢必嚴重傷害自身。

同時,揭仲指出,現在共軍本身的問題也不少,比如戰艦預警能力低、海洋監視和追蹤覆蓋率不足,而且若要開戰,第一波投到台灣的兵力可能只有大約4到6個旅,但是標準的投放能力應該要達到12到15個旅,共軍還做不到。而共軍想打台灣,飛彈和船艦飛機的數量不關鍵,最關鍵的是後勤補給能力。

有學者早就算了一筆帳,共軍要打台灣,需要發動幾十萬兵力,同時要配備物資三千萬噸,僅是登島作戰,每天的油料就需要63萬公斤,有專家預計,戰事至少也要持續30天,而開戰後,預估中共傷兵會達到12萬人,也需要足夠的醫療物資。這麼龐大的物質需求,中共要三千多輛火車、2,200架次的飛機和7,800次的航運甚至上百萬次的汽車運輸才能完成,是一項相當複雜的工程。

而中共近年來,一直沒做實施過大規模跨海戰略投送演練,因此短期武力攻台未必可行,但需要台灣人民保持強大士氣。

【中共又開始「統一」韓國島嶼 胡威脅澳:遠程導彈炸你】

同時,也要警惕中共的「和統」這把軟刀子。台灣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在5月8日說,習近平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目的是要吞併台灣,習近平早就定調「九二共識」為「一國兩制台灣的方案」。

雖說中共軍事真實實力有限,但嘴上功夫了得,經常派名嘴率先出征,譬如環球的胡錫進。最近因為澳洲屢屢發表挺台言論,聲稱台海開戰澳洲必援戰,遭到中共針對。胡錫進因此發聲威脅澳大利亞說,如果澳洲敢支援,共軍就把遠程導彈射到澳洲首都堪培拉。對這樣一個無法控制自己火箭回收的政權,真的很難想像,它的遠程導彈往澳洲投射,不知道要砸到哪裡。

胡錫進還說,北京正在努力準備將台灣統一在所謂「一個中國」下面。

中共嚇唬不到國際,偶爾出來遛遛猴,也是一種消遣。但是反過來講,台灣對岸的政權,並不是一個具有正常思維的政府,台灣和國際社會確實要經常保持警惕和強大士氣。

而且在台海、東海、南海挑事還不夠,根據「新《番薯藤》國防軍事網」發布的消息,中共又看中了韓國西北部、靠近朝鮮的白翎島,最近派了越來越多的船隻和戰艦前往騷擾。

這篇推文很幽默地說,習近平『總加速師』不是白喊的,沒把所有國家都得罪一遍不甘心,看來『新八國聯軍』的出現指日可待。

好,我在Telegram上的觀眾討論群是t.me/xwpajq_us,節目信箱是[email protected]。會員部分,我們全部轉到了網站YouLucky上,鏈接我已經在留言區置頂。也歡迎您訂閱本頻道,並點擊小鈴鐺,獲得節目發布通知。那今天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會!

《新聞拍案驚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