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將是「最後的王者」 班農揭六四後中共續命黑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中共的戰狼外交擴張霸權,引來西方國家的聯手圍剿。白宮前首席戰略顧問班農,日前受訪時痛斥,中共是最腐敗、邪惡的犯罪集團,早該被消滅。他認為中國人會解救自己,習近平將是中共「最後的王者」。

班農接受喜馬拉雅戰鷹團(Himalaya Hawk Squad)專訪時表示,在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之後,原本就可以消滅中共。如果不是時任美國總統老布什(George H. W. Bush)從中作梗,中共早被當初20多歲、出生於文革時期的年輕人推翻了。

班農介紹老布什總統曾擔任駐華大使和中情局局長。在六四事件兩三週之後,老布什派出時任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史考克羅(Brent Scowcroft)將軍訪華去見鄧小平,這具有象徵意義。是西方政府和資本家保障了中共的權利。讓中共如今能做強做大。

1989年6月,中共鎮壓天安門廣場民主運動的「六四」屠殺事件後,當時的美國總統老布什雖然承受全球要求制裁中國的壓力,暫停美中軍事交流與軍售。

然而,美國「亞洲協會」中國事務網站公布的一份從老布什總統圖書館獲得的解密文件顯示,在「六四」事件後,老布什很快就派史考克羅與副國務卿伊戈柏格(Lawrence Eagleburger)祕密前往北京,與鄧小平等中共高層見面。

解密文件顯示,在六四屠殺之後半年內,老布什政府不但兩度致函鄧小平,並派特使前往北京,還強調美國願和中共攜手共渡難關。儘管中共當時面對國際社會的制裁,但有了美國的實質幫助,中共得以「鹹魚翻身」。

班農在受訪時批評,華爾街、倫敦金融城、跨國公司,猶如中共的同夥與世界上最腐敗、邪惡的犯罪集團勾結,大部分西方世界是中共犯罪集團的同夥。這已持續數十年,這必須被終結,也必將被終結,中國人民會獲得自由。

他認為,沒有人能給中國人自由,但被中共壓迫的中國人民會解救自己,他們被壓迫太久了,這不會繼續下去。他說,習近平將是中共這個犯罪集團最後的王者,將被中國人民推翻。

班農表示,他很榮幸能幫助中國人民爭取自由,「中國人民的自由,是所有問題的核心。他們正在打破數千年的奴隸枷鎖,不再受到中共這個超級現代化的殺人犯罪集團通過各種先進科技實施的、坦白講就是超人類主義的壓迫」。

去年4月25日,班農在福克斯新聞節目中也曾批評,中共是一個極權主義政權,與1930年代的納粹分子一樣殘酷、冷血。

班農在一段演講的視頻中則明確闡述了中共的最後歸宿。他說,這些年來,國際社會一直對中共迫害人權視而不見,為了私慾與中共政權蠅營狗苟,但是中共病毒蔓延全球,他們再也沒有辦法裝下去了。

「因為不管你是不是億萬富翁,還是擁有多少財富,什麼樣的政治職務,多麼高的地位,這種病毒都在向你襲來。現在,我們看穿了中共,中共還是對此撒了謊,掩蓋了真相的傳播,並且沒有採取及時的行動。」

「而當他們採取行動時,他們又是如此的無能,無法正確地去解決問題。而且他們繼續壓制真實信息的傳播,不允許世界組織和專家真正介入。」

「現在,他們已將這場危機強加給了全人類。現在,人們真正了解到,中國人民,那些值得尊敬的、善良的中國人民,幾十年來所經歷的磨難。而現在,這種白色恐怖正在侵入全世界。所以,是時候了,推翻中共了。」班農說,中共病毒將成為壓跨中共的最後一根稻草。

中共病毒2019年12月在武漢爆發,因中共的隱瞞而席捲全球。至今已經造成全球1.5多億人感染,326多萬人死亡。

5月初,美國密西西比州向中共多個部委和武漢病毒研究所發出傳票,要求中共對疫情的全球蔓延承擔責任,並尋求賠償,以彌補該病毒造成的「巨大生命損失、人類痛苦和經濟動盪」。

訴訟中指,「中共當局進行了令人震驚的欺騙、隱瞞、瀆職和不作為之後,導致疫情大流行。」

去年3月,美國佛羅里達州、德克薩斯州、內華達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發起了至少7份針對中共政府的起訴。習近平當局如何應對這場最新的官司,引發關注。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