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習明澤案「主犯」首次會母 二審疑點重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6日訊】接下來,帶您關注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8省遭暴雨 北京等機場超200架次航班取消

近日中國極端氣候天災頻傳,上週江蘇才剛大面積出現強風雷暴,吹得飛機原地打轉,2日晚間再傳出重慶地區暴雨成災,半個城市頓時泡在水中。截止3日晚間,與「重慶暴雨」相關的3個話題登上微博熱搜。大陸八個省區遭遇暴雨、大風和冰雹襲擊。受天氣影響,北京、武漢和廣州機場超過200架次航班被取消。

習明澤案「主犯」首次會母 律師:二審疑點重重

習明澤資料洩露案「主犯」牛騰宇被駁回上訴後,近日終獲准與闊別了近兩年的母親在看守所會面。母子會見時相擁痛哭,牛騰宇堅稱無罪繼續申訴。牛騰宇的辯護律師包龍軍表示,二審判決書滿紙荒唐,疑點重重。

身家超李嘉誠 香港新首富受習扶持發跡

5月4日,富比世全球富豪榜實時數據顯示,蟬聯香港富豪榜首長達21年的李嘉誠,屈居第二。中國電動汽車電池製造商「寧德時代」的董事局主席曾毓群,以身家345億美元躋身香港首富寶座。公開報導顯示,曾毓群當年抱到習近平「送」的「金娃娃」而發跡。

60歲打國藥疫苗效力低 匈牙利死亡率竄全球第一

世界衛生組織5月3日發佈對中國國藥集團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評估報告,雖然肯定了對18至59歲人群有保護效力(78.1%),但對60歲以上與合併症人群保護效力評估則為「低度可信」,安全性更是「可信度非常低」。而有近百萬民眾接種了中國國藥集團疫苗的匈牙利,感染率和死亡率依然居高不下,現已成為全球死亡率最高的國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