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會馬拉松測試 為避暑在札幌比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6日訊】5月5日,東京奧委會在札幌舉辦了「2021年札幌半馬拉松挑戰賽」,這被當作爲三個月後的東京奧運馬拉松比賽預演。

日本東京奧運日漸臨近,而中共病毒依然在全球肆虐。爲了提前做好準備,東京奧委會在奧運馬拉松舉辦地札幌,進行了一場帶有測試性質的馬拉松比賽。

也許有人奇怪,不是「東京奧運會」嗎,爲什麼在札幌比賽?馬拉松比賽安排在8月5日至8日,這段時間正是東京最熱的時候,爲了避免讓運動員們遭遇東京熱浪,於是決定把馬拉松比賽場地挪到了札幌。

這次一共有6名國際選手前來參加這場測試賽。他們在進入日本之前,就開始接受嚴格防疫措施。而其他所有參與這場比賽的人員,包括工作人員和媒體人員,都必須每天登記自己的體溫,並回答健康問卷。比賽期間,也有工作人員拿着牌子提醒人們不要聚集觀看。

或許大家現在看到的這些,將成爲奧運時期的常見景象。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