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亞利桑那州如果審計成功 其它州都會效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6日訊】【今日點擊】(4077-1)

提要
亞利桑那州如果審計成功 其它州都會效仿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又跑回來拍了。我住的地方本身對有關大疫情的控制,它自己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了,那大概情況不知道它該怎麼辦好了。它頒布了很嚴厲的命令,沒人執行,而它的重症病房幾乎都快用完了,可是馬路上到處都是人。它說沒有事的人不許出門,那一到上班下班的時間,那高速路上還塞車。然後它把省與省之間都給切斷了,可是國際航班往裡飛,搞不清楚會怎麼樣了。在住的地方有一個城市幾乎都是印巴人,印度跟巴基斯坦人。到印度跟巴基斯坦的交通就是空中交通都給切斷了,可是就那個地方得病的人多。

那今天早晨聽到的消息,在當地有亞馬遜的兩個大倉庫,他們被迫要求停工大概兩個星期吧,今天開始返工了。亞馬遜的這個倉庫就在印度人居住區,那裡頭它當時講說有100多人,但是有50%的人確診。他比較嚇人的就是當時死了個孩子13歲,可是它跟印巴之間都已經切斷了,人與人之間沒有往來了。那爲什麼在那個地方,也就講說即使在北美印巴人聚居的地方,跟現在的印度的狀況它是等同的。剛才早晨聽到的報導說尼泊爾,尼泊爾也失控了。印度、斯里蘭卡、巴基斯坦、尼泊爾,其實這是原來整個南亞次大陸當中的一個區域,他們最大的特點就是他們的人種是接近的。

也就講說不管你居住在哪兒,其實等同人種、等同血緣的人,在印度的疫情當中表現出來了。你們看不到醫生說這個,現在那個醫生都是統計學,都是統計專家,他統計專家然後畫表,我也會畫。你有關大疫情的統計,跟你家裡賣房子,那邊賣汽車,那個咖啡店賣咖啡,那統計表是一樣的,對吧?現在很多人做YouTube,那YouTube給你統計表跟這個統計表是一樣的。多少男人看你節目了,多少女人看你節目了,幾歲了看你節目了,他們都是用手機看的還是用電腦看的,一樣,對不對?你是男人得病了,女人得病了,幾歲數得病了,你哪天得了病,你哪天又好了,不是一樣嗎?完全一樣的,沒有什麼醫學。只有統計學,統計學把人的個體的生命給扼殺了,對吧?

說都是人,就跟你家裡吃那個老玉米豆似的,都是老玉米豆,就那麼回事。他給你這麼整的,這東西跟全球主義,跟人類命運共同體是一樣的。我這麼講可能有朋友立刻就聽不懂了,跟那有什麼一樣?他不尊重每一個個體的存在,他不尊重每一個種族的存在,他全都是一體化。但他娶老婆嫁男人的時候,他可是一對一的。你看比爾蓋茨離婚成大消息了,對不對?那時候一對一,那東西一對一,剩下的他爲什麼大統一?比爾蓋茨一樣啊,他結婚一對一,全球主義是他幹的,你們都是一樣的。

在我眼睛裡,我有錢,我富可抵國,他不只是抵國了,對不對?以微軟作爲基礎,以現在的疫苗作爲基礎,他是今天人類社會當中那些崇拜科學的祖宗。你崇拜科學,你離不開電腦,你要用windows,你今天都要打疫苗,打疫苗的人可能超過十五六億,感染病毒的人是1億多。所以現在疫苗的病毒性遠遠超過疫情,疫情是現在的狀況。在上個星期人們在面對中共病毒死亡率遠遠低過流感的死亡率。你們誰聽見報導了?有幾個人報啊?這就是騙子,對不對?這個疫苗它一般的試驗期三年到五年,意味著什麼?今天打疫苗的三年到五年您就有反應了,他基本是這個概念。現在看越表面東西就是越虛假的東西。原因其實很簡單,他沒有生命內在,他看不到生命內在。

那在歷史上,我們看到那些有信仰背景的人,他會遠離紅塵。他遠離紅塵,在人的利益的表面上說,要三根清淨,五根清淨,六根清淨,那是一種根本看不明白的,看不明白生命的又想進入到宗教裡的人,以被迫的方式出現的狀況。那真正明白的人,你看老子一個人騎著牛多寂寞,一個人騎著牛出了關了,出了關上哪去了?不知道。其實他出了關了,就回到他自己人家境界去了,對人來講就出了關了,對不對?那他不能坐著牛起來。他要坐著牛起來讓人看見了,誰看見誰都是神仙了。你沒資格看,生命境界沒有資格看。一個羅漢,他無法完全看到菩薩的境界,道理一樣的。

菩薩的境界無法看到如來的境界,這就一層一層的,對吧?你住地下室的,你永遠不知道住在地面上什麼樣;你住在地面上的,你永遠不知道住在山頂上什麼樣。但都以爲一樣,爲什麼?人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考慮。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在大疫情當中,在我個人眼睛裡其實它都預示著,如果你看明白的話,你就知道這不叫醫學,這叫統計學。當人們走向統計學的時候,扼殺個體的時候,這個社會,整個人類社會是走向衰敗的。

亞利桑那州如果審計成功 其他州都會效仿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那在美國的變更的過程當中,那現在出現的故事,我們現在看到亞利桑那的馬里科帕縣的審計。馬里科帕縣的審計已經出現了,開始出現了一些本質性的改變,在司法的角度,那民主黨人已經沒有能力去影響。這個人是昨天開始露面,他是這一次審計的中心的核心人物,真正操盤的人物。他的州務卿呢,原來的州務卿貝內克只是對外聯繫的人,他昨天宣布,把審計亞利桑那擴展為叫審計美國。

他說在我眼睛裡我的角色,就是讓這個審計它擁有透明度,透明度在審計過程中,是一個我最大的選擇之一。審計美國要從現在我們看到的環境,就現在我們看到的故事,一直延伸到整個美國社會。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他已經發現了,一定發現了某些東西,他才敢有這底氣去講審計美國,這是昨天中午的時候講的。

在昨天的上午,旁邊這個女士是亞利桑那州的州務卿,民主黨人,是索羅斯用了200萬300萬給扶上去。美國的各州、州長、州務卿跟總檢察長,他們可以來自於不同黨派,他們是各自競選獲得的。那她這段話你知道她說了什麼?她說如果在亞利桑那州這次審計成功的話,將是個巨大災難,因為它將延伸到美國的各個州去。什麼意思?第一她承認裡頭有毛病。第二她阻止不了,她叫千方百計的去阻止這次審計,而阻止審計不是為了美國人民,是為了她自己,但她阻止不了。第三她承認在美國的社會中,在這次大選中有著不可告人的祕密。

什麼叫這次審計成功?那就說明被揭示的,就是被隱藏的東西將被揭示出來,我們可以從正反兩面看到這其中的故事。這張照片是在昨天的審計中心,他加了一個大的服務器,他自己講說這個服務器呢,裡面是主要負責儲存所有的安全記錄的東西,和一些視頻的東西,他不做太多解釋。但這麼大一個服務器放在其中,要應對著整個場面的安全,包括他的數據的安全。因為截止到目前他對機器的,他對整個投票系統的,這個資料的索取已經完成了,他宣布進入下一個階段,就是對資料的分析。那也就整個投票系統,電腦的投票系統的所有資料都已經拿走。所以審計呢對被這個網站稱為,在這個銀河系當中,在人能知道的天地當中,最偉大的一次審計,他這麼講的,大概昨天下午的時候這麼稱呼的,昨天中午。所以我個人堅信,他已經發現了非常確實的東西。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