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習明澤案「主犯」牛騰宇 首次見母

習近平女兒習明澤個資外泄案,被定爲「主犯」的牛騰宇,5月3號首次獲准見母親,母子在廣東茂名第一看守所會見時相擁痛哭。據說,二審被判14年的牛騰宇,仍在據理力爭,自己已經寫好了申訴狀。

浙江男發帖「讓習大大中國夢」被拘

浙江省縉雲縣男子曹金煒,因在微信群裡發言說「讓習大大中國夢,我們做做春夢就好」,以及「跳樓驚動新省委書記,就會有人要倒霉」,被處拘留5天。

哈爾濱出租車司機沿街乞討

哈爾濱市一名出租車司機,日前拿著碗在街頭要飯,說車被公司偷去了,一年了都沒有人管,維權就會被抓。

視頻:0022「要飯了、要飯了」

西安千億城改案 受害人舉報專案組長

「西安千億城改涉黑案」受害人林學旺,日前發視頻實名舉報西安市公安局專案組組長袁武強,指控他包庇西三爻村村幹部、東姜村村書記、北寨村村幹部,侵佔土地近1500畝,侵吞集體資產1000多億元人民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