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濤:不屈不撓 繼往開來——法輪功與未來中國

目錄

一、 4·25的影響和意義

二、 法輪功的興起和壯大

三、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手段、程度與歷程

四、 中共迫害的實質原因與目的

五、 法輪功的成果與效果

六、 法輪功是中流砥柱

七、 走出對法輪功的三大認識誤區

八、 法輪功與未來中國

具有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群體,是奉行假惡暴的中共的剋星,是中國人民結束中共暴政、建立主權在民的新中華的可靠先鋒與中流砥柱。

—— 題記

22年前的1999年4月25日,北京發生了一件震驚中南海、轟動全世界的,具有劃時代里程碑意義的萬人和平大上訪事件,這就是法輪功修煉者4·25維權大上訪。自此,中國人民抵抗中共暴政、爭自由要民主的歷史,翻開了嶄新的一頁。

一、4.25的影響和意義

之所以震驚中南海,是因為法輪功修煉者的4·25萬人大上訪,有理有據有節,全場全過程秩序井然,現場處處充滿浩然正氣,撤離後,現場乾淨利索,竟然幾乎連一個紙片都沒有留下!

之所以具有劃時代里程碑意義,是因為這是中共國繼89六四後規模最大的一次民眾集體上訪維權事件,且這是一次以當時的總理朱鎔基等高官會見5名法輪功代表,以對話方式達成協議後即和平結束的上訪事件。

之所以轟動世界,是因為這次和平大上訪向全球展示了,當一盤散沙的中國普通百姓成為法輪功修煉者以後,作為群體,所爆發出來的驚天能量和由此可以隱約洞察到的、日後法輪功必將展現的無窮潛力。

大上訪發生的原因,是因為法輪功遭遇到了中共始於1990年代中期的、日益嚴重的種種非法限制與打壓,1996年夏天起,包括《轉法輪》在內的所有法輪功出版物,被非法禁止發行,尤其是1999年4·22天津事件中,法輪功學員遭到警方的驅趕毆打,且其中45名學員被抓捕。

二、 法輪功的興起和壯大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大師創立、並於1992年起弘傳於世,是以中華傳統氣功與佛家信仰之完美結合、以佛理修鍊氣功修身養性之一種有益於修煉者做真善忍的好人之功法,是一個信仰團體。

法輪功修煉者以真善忍為畢生做人的核心準則,其中的真,即追求並尊崇真理,真誠做人;善,特指要做善良的好人,以善字當頭待人接物;忍,是指凡事要忍為先,在忍耐中獲得自身身心平衡,並以此修身養性、昇華人生。

1990年代後期,法輪功便已經吸引了上億人參加煉功,發展到今天,法輪功已經風靡世界,弘揚傳播到了全球110多個國家和地區,每到一處,都獲得了巨大的歡迎和支持。

三、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手段、程度與歷程

中共迫害法輪功,始於4·25大上訪幾年之前的1995年。迫害方式,起初是污名法輪功,禁止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發行和傳播,限制煉功與發展規模,隨後不斷升級至成立「6·10辦公室」這一專職迫害機構。

及至後來,中共傾舉國之力,對於法輪功修煉者,以「名聲上搞臭,經濟上搞垮,精神上摧毀,肉體上消滅」為宗旨,由此展開了一波又一波,持續長達20多年的,對於法輪功修煉者無休止的迫害與鎮壓。

中共對於法輪功的迫害手段,無所不用其極,事實上沒有任何道德或法律底線,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從全國範圍內污名化,無需任何理由關入所謂法制學習班,到強迫關入精神病院,到攔路綁架羈押,到收容勞動教養,到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枉法判決有期徒刑長期關押囚禁;從匪夷所思的種種非人折磨、酷刑虐待,到事先有預謀、有計劃地強行對關押中的法輪功修煉者加以專門體檢以獲知DNA、建立活體器官備用庫,到一旦匹配受體需要,立即活摘器官謀害法輪功修煉者性命,等等,等等。總之,這個星球上、人類歷史上聞所未聞的迫害與謀殺手段、駭人聽聞的罪惡迫害,都一再發生了。

四、 中共迫害鎮壓的實質原因與目的

中共歷來是一個變態的、窮凶極惡的迫害狂,自1949年竊國建政以來,不斷以殘暴的國家恐怖主義手段鎮壓民眾,從「土改」、」鎮反」、「59西藏拉薩大屠殺」、「三反五反」、「反右」、「四清」到「文革」,從「四·五天安門事件」、「七九民主牆」、「89民運」、到鎮壓法輪功、鎮壓中國民主黨,從文革中的蓄意殺害內蒙古人到近年來的大量集中營滅絕式迫害維吾爾族人,再到近年來的瘋狂鎮壓迫害香港市民。總之,1949年建政以來,中共喪心病狂地殘暴鎮壓和持續迫害了千千萬萬的中國人。其目的只有一個 ,用鐵血政策與國家恐怖主義行為維護保障其強加給中國人民的暴政。而其原因也只有一個,就是不允許任何不受控於中共的群體存在,無論這個群體的性質是否與政治有關。

由於中共是一個自封的偽政權,所以,它害怕任何性質、任何形式的民間力量,對於任何無法被自己掌控的、成長到一定規模的民間自治團體,中共都有一種莫名的恐懼,都會千方百計不擇手段除之而後快。

由此,我們就會恍然大悟,為什麼中共在所有民營與外資企業中設立黨支部;為什麼中共將血旗插到廟裡與教堂裡;為什麼中共要逼迫和尚們唱紅歌;為什麼中共要大規模拆毀十字架拆毀教堂;為什麼中共要大規模迫害基督徒;為什麼中共禁止家庭教會的存在與發展;為什麼中共非但拒絕公布公務員財產,而且將有類似訴求的新公民運動趕盡殺絕;以及,為什麼中共一再喪心病狂地大量迫害依法履行律師職責的廣大維權律師們!

明白了其中原因,也就明白了,為什麼中共要迫害並禁止上世紀90年代前後興起的、與世無爭的、純粹為強身健體、修身養性而存在的法輪功。

五、 法輪功的成果與效果

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中共做夢也想不到,其對於其它民間群體一直行之有效、洋洋得意的禁止、迫害行為,對於法輪功不但失效,而且適得其反。它自討苦吃,拳頭打到了鋼釘上!它非但無法達到預期目的,反而逼使法輪功從一個與世無爭的鬆散的氣功團隊,變成了一個能量驚天的團體,對中共謊言和罪惡毫不留情揭露、抵制!

法輪功的壯舉,感動了世界,獲得了從國內到海外,遍及全球的支持。

——法輪功學員在堅守信仰的基礎上,迅速走出國門,短期內形成國際上的強大影響力。

——講真相。法輪功學員的持續不斷講真相,以活生生的第一手資料與證據,讓國際社會瞭解了中共與中共國的真相,由此逐步走出了此前的受騙或誤判,走出了以往的「擁抱熊貓」之綏靖誤區。如今,西方的醒悟力量,已經啟動並匯合成為了全球聯手抗共倒共滅共的不可阻擋的歷史洪流。

——破除中共網禁。從上世紀末起,法輪功學員便成功研發了一系列強大的翻牆軟體「自由門」、「無界」等等,並免費提供給全球民眾使用;

——辦媒體。學員個人無償出資出力、白手起家成功創辦《大紀元》、新唐人等等強有力弘揚正義與真理為宗旨的媒體、網路媒體以及許多有深遠影響力的網路自媒體;

——寫九評。組織撰寫了《九評共產黨》等系列文章,以鐵的事實,徹底揭露了真相、批判了中共、扒下了中共的偽裝,把中共這個人類公敵的真面目與滔天罪行,徹底曝光全球;

——搞「三退」。在全球範圍,組織和發動了具有深遠現實意義與長遠歷史意義的、已經存在並持續長達17年之久的「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退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退出中國少年先鋒隊)活動。如今,海內外中國人公開聲明參加「三退」者,早就已經超過三億,由此沉重打擊了中共,成功瓦解了中共的基礎,喚醒了世界,喚醒了中國億萬民眾。

雖然在中共統治下,也有過一些反壓迫、爭自由的民間運動,最著名的就有可歌可泣的「八九「民運,然而,無論當初多麼輝煌多麼聲勢浩大的其他各類民間抗爭,隨著歲月的耗損,最終都日漸式微了,唯有法輪功是個例外。中共曠日持久的殘酷迫害,非但絲毫無法讓法輪功團體束手低頭,而且,中共迫害越烈,法輪功力量的成長就越大越快。

法輪功創造的這一奇蹟,讓中共驚慌失措、恨之入骨,但卻無可奈何。法輪功的勇敢堅定和壯大發展,給原本低潮中的民間抗共運動,帶來了生機勃勃的力量和新的希望,雖然法輪功表示自己是修煉團體,抗共並不是他們的目的,他們只是在反迫害,是被迫而為。

大家知道,自然界中的碳原子,原本稀鬆平常,到處都是,但造物主將同樣的碳原子,以不同的空間點陣排列組合後,便有了性質截然不同的金剛石和石墨。從而,奇蹟就發生了。金剛石成為了無堅不摧的利器,而石墨,卻是不堪一捏的稀鬆軟蛋。

法輪功最神奇的力量同樣在於此,體現在同樣的中國人,一旦成為真正的法輪功修煉者,便始終是真誠的好人,便成為無私無畏,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屈,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好人、義人了。

這就啟示了人們。追求正義的人們,可以將此奇蹟看成是天意,是上蒼的恩賜,是造物主通過法輪功,將力量賦予中國人,是希望更多中國人通過加入或支持法輪功而堅強起來,並萬眾一心、同仇敵愾拒絕中共、退出中共、解體中共。

六、法輪功是中流砥柱

法輪功讓中國人看到了實實在在的抗共成果。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識到,信仰的力量是無窮的,具有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群體,是奉行假惡暴的中共的剋星,是中國人民抗共倒共、結束中共暴政、建立主權在民的自由民主新中華的可靠先鋒、生力軍與中流砥柱。

七、走出對法輪功的認識誤區

法輪功修煉者與我們一樣,也是普普通通的中國人,因此,也必定存在這樣那樣或大或小的缺點或毛病。我們應該看到,他們原本是和我們一樣的芸芸眾生,只是因為修煉了法輪功,有了堅定的信仰,才比原先有了更強大的力量。至於原先芸芸眾生的缺點毛病,不可能一下子自動消失得無影無蹤,只能是日後通過修煉再慢慢消除。

同樣,法輪功團體是由法輪功修煉者個體組成的群體,因此,我們不能要求法輪功團隊無懈可擊或完美無缺。

然而,遺憾的是,許多國人對於法輪功與法輪功修煉者的態度,非常奇怪,作為受迫害者的不少中國人,竟然選擇相信中共這一殘暴而滿口謊言的迫害者,而不願意選擇相信法輪功這一善良而誠實正直的受迫害者群體。由此,這些人在認知上,便對於法輪功產生了天大的誤解。

具體說來,這些人的認知主要存在三大誤區。一是對於法輪功性質的天大誤解,原因應是受中共以X教論污衊譭謗法輪功、以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的潛移默化影響;二是對法輪功修煉者整體道德品質水準判斷的天大誤解,原因應是受中共大外宣借「汶川地震」事件炮製的污衊攻擊法輪功修煉者的濫言的直接影響;三是對法輪功抵制中共、反迫害的天大誤解,應是受中共散佈的所謂有「政治目的」之類謠言影響。

然而,無數事實證明,法輪功是中國人的優秀表率和榮耀;中共是中國人的敗類和恥辱,是全體人類的公敵和禍患。有了法輪功,世界更美好;有了中國共產黨,中國便成人間地獄,世界和平便難保,人類便將面臨共產浩劫的禍害。任何人只要正視這些事實,便能自我撥亂反正,走出對法輪功的認知誤區。

八、法輪功與未來中國

在中共病毒持續肆虐世界、危害人類生命安全、摧毀各國經濟的浩劫面前,在中共戰狼外交蹂躪香港、咆哮世界、核訛詐美歐、叫囂武力攻佔臺灣的非常時刻,美歐自由世界終於覺醒了。全球聯手倒共的歷史機遇,雖然姍姍來遲,畢竟還是來到了。

然而,中國的真正改變,僅僅依靠外力是難以達到的。必須內外聯手。歸根結底,中國的問題,最終還是需要中國人自己動手解決。

是時候了。是所有中國人走出認知誤區,走出信息屏蔽,走出被強製成為井底之蛙所產生的思維盲點的時候了。中國今天的成就來自人民的力量與全球化機遇;來自自由世界對於中國人的關愛、寬容和友好;來自海外對於中國市場的良好期望和投入;來自於資本逐利的原動力。中共只是有限鬆綁了中國人,沒有中共的歷來捆綁,毫無疑問,中國必定發展得更早更快更好,譬如,香港與臺灣的發展。任何人只要正視這些事實,便能自我撥亂反正,走出「誤把罪犯當功臣」的、對於中共的認知誤區。

中共今天瘋狂的底氣,來自於許多中國人的受騙與盲目支持。是時候了,中國人整體需要覺醒,需要行動,需要像法輪功那樣,徹底拋棄中共,解體中共,守望相助,自救互救。是時候了,是中國人民效法法輪功,籲請、迎接和聯合來自自由世界力量的援助,共同發力,終結中共的時候了。

中國人中的佼佼者,是法輪功。因此,在這歷史的緊要關頭,法輪功必將發揮獨特的重要作用。屆時,人們應該堅定地站在法輪功一邊,聯手參與解體中共的偉大行動之中。

不久的未來,中共的倒臺是必然的,一個主權在民的新中華的來到,是必然的。我深信,屆時,法輪功在功成名就之際,就是回歸本位之時,必將返璞歸真,專心於修煉境界,而不會再關心政治。而人才濟濟的法輪功,在世人的期盼下,不知會不會出現個別特別優秀者?以普通個人的身分,響應民意、順應時代召喚,繼續為民為國效勞?如此,民與國之大幸也。這是我作為一個法輪功支持者的期盼。

寫於04/25/2021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