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金融難友:共產黨將要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3日訊】中共曾經以金融創新之名,大力支持的P2P網貸平台,2018年開始出現爆雷潮,官方無力監管,去年底宣布清零,導致數千萬受騙的金融難友,血本無歸,維權無門。最近有絕望的難友認為,共產黨不把群眾放在眼裡,將要滅亡。

最近有大陸金融難友打電話給中央巡視組,對所舉報的網貸平台,要求回復。結果對方回應,巡視的工作規定是不予回饋,讓這名難友感到絕望。

匿名難友:「為什麼要提到亡黨亡國 ,就是嚴峻複雜到這個地步了嘛,把群眾不放在眼裡,這個黨將要滅亡。搞什麼大慶,搞著搞著,自己就搞滅亡了。黨本就是聯繫群眾的,本來就是為群眾說話的,現在對群眾下料子,躲著逃著,不回復群眾,老百姓都嗷嗷叫了,你們坐在辦公室裡頭,不敢回答群眾的質疑,然後說那是規定,規定你們不許亂說亂動,誰規定的?那個渾蛋的官,當你們的官,能領導出好人來嗎?」

鄭州一名普通工人范銀萍,發視頻實名舉報北京富玖公司及其旗下玖富普惠公司夥同太平人保詐騙34萬出借人,三方虛假宣傳聯合詐騙,政府充當保護傘。玖富旗下悟空理財去年8月已停止回款,11月份還在發新標,從中獲利70多億,卻未回款一分。

鄭州難友范銀萍:「由央視站台,大明星胡軍代言,把我們的錢騙的血本無歸。事後僱用大量網路水軍迷惑出借人下車,致使其2020年8月暴雷至今未有公檢法介入立案調查,我入世多年的辛苦錢都在玖富集團,無法討回,生活無以為繼,基層百姓有苦難訴,有冤難申。」

中共曾以金融創新之名,大力支持的P2P網貸平台,2018年開始出現爆雷潮。據官方資料,到去年11月中旬,P2P已從高峰時期的5000家清零,數千萬的受害者至今維權無門,維權時還受到打壓。上個月20號,銀谷出借人的山東淄博維權代表李雯遭到警方抓捕,行政拘留7天。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