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苗接種者現異常 相關資訊被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30日訊】首先來關注,歐盟外交部日前發佈報告,指控中共以「疫苗外交」取代了「口罩外交」,並吹噓本國疫苗的好處。但中國疫苗接種者揭露,不少人接種者出現異常,相關資訊被視為機密。

歐盟外交部4月28號發報告稱,中共及俄羅斯自2021年初至今,透過社媒帳號等,以虛假信息污衊西方國家研發的中共病毒新冠疫苗)效用,同時強化本國疫苗的好處。

報告還指控,中共以「疫苗外交」取代了「口罩外交」。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說,中共在疫情和疫苗的處理問題上,對歐美都是用雙重標準來評價的。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對於歐美的疫苗呢,它們就把一點點副作用或者是個別現象,無限的誇大,相反的,它們自己國家所謂的研製的疫苗呢,是報喜不報憂。甚至是很明顯很嚴重的副毒副作用,它們可能他們就會隱瞞。」

中共一邊在國際上力推疫苗外交,一邊在國內威脅利誘民眾打疫苗。

無錫民眾王先生說,他們那的街道主任說,打疫苗是任務的,不打寸步難行,甚至受法律制裁,

無錫民眾王先生:「你身棲黨國,身子不是你的,所以說一定要打,打有獎勵,不打就是各種處罰。不打疫苗,連火車票都買不到。」

王先生說,他們打疫苗獎勵200元,但很多人抱怨出現各種不良的副作用反應。

4月29號,也有推友說,有些地方打疫苗送500元,並發佈一名中國婦女打疫苗後面癱的影片。

自由亞洲電台稱,大陸疫苗接種義工穆先生反映,不少人接種了國產疫苗後,發現體能嚴重下降,有男性性功能喪失,也有居民的慢性病發作。義工被要求向居民解釋,謊稱這些症狀是正常身體反應。

穆先生還說,每個異常個案都要向上級報告回饋,但絕對不對外講。

截止目前,中共通報全國超過2億400萬劑次接種,但通報沒提任何死亡個案。

但網絡頻頻曝光死亡案例。4月22號,韓聯社消息稱,一名旅居上海市的韓國僑民,19號接種中國疫苗後身亡。4月15號,名為「山下花野子」的網友稱,自己28歲的弟弟在深圳接種國藥集團的北生滅活疫苗後去世。

有推特網友爆料,北京三一重工車間一名工人3月21號注射科興疫苗,3月23號死亡;還有網友稱,天津第一醫院有人打疫苗2天後猝死等等……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韻、王奕真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