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工殤日 紐約緬懷Covid-19罹難工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9日訊】週三是國際工殤紀念日,紐約的民意代表和工會領袖,在皇后區的艾姆赫斯特醫院門外,舉行了紀念活動

聯邦眾議員孟昭文、皇后區區長多諾萬•理查茲(Donovan Richards)等民意代表和紐約多個工會組織代表,共同表彰在瘟疫大流行期間,第一線罹難的工人,以及所有受傷和患病的人士。

同時,孟昭文還呼籲,國會儘快通過「保護組織權利法案」(Protecting the Right to Organize Act)。該法案將保障工人組織、參加工會的自由,並為工人們爭取更安全的工作條件。

聯邦眾議員孟昭文:「紐約人在每晚7點給前線人員鼓掌,有一段時間了。但你知道嗎?我們的工人需要的不光是鼓掌,不光是標註一下他們,他們需要的是通過能救命的法案。」

與會人士在集會後一一獻花,每一支白花,代表一名在疫情中罹難的工人,並表達對他們的由衷感謝。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