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娘香Q秀:風味鮮魚卷佐台式炒豆酥/避風塘藜麥中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7日訊】2020年PPICC環太平洋國際廚藝大賽社會組金牌朱國凱,利用低溫恆溫的加熱方式,讓真空包裝的風味鮮魚卷達到完美風味與口感。他表示等魚卷煮熟後,鍋中加油再將魚卷煎金黃,並用剩下油不斷炒豆酥。風味鮮魚卷佐台式炒豆酥的重點魚漿,要打到有黏性時,再加蔬菜粒或海鮮去打勻。做魚卷前桌上放張保鮮膜方便塑形,魚片抹些太白粉幫助沾黏魚漿。他並分享另一道避風塘藜麥中卷,用紅藜麥取代豆酥,並加酥脆又有香味的海苔粉。好吃的避風塘藜麥中卷秘訣是中卷不只加入鹽、糖,還要加入蛋黃、地瓜粉、脆漿粉。

來賓介紹
朱國凱 2019年FHC中國國際烹飪藝術大賽中式主菜銀牌、2020年PPICC環太平洋國際廚藝大賽社會組金牌、2020中華國際美饌廚藝競賽中餐職業組金牌、中餐職業組最高分小金人。

想要輕鬆學習更多好吃的料理?讓廚娘手把手教您做出一道道的美味餐點!
精彩影片請看  https://bit.ly/2x5fnB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