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不是不想做好人,是中共不讓啊!

4月7日網上報導了一段視頻,山東濟南有一位看上去約七十歲的男人,騎著電動車到十字路口時正趕上紅燈,他在剎車時沒把握好自己摔倒了,當時被電動車壓住起不來。

一位也是騎電動車的中年男子,好心下來把他扶起來,那人起來後一看自己的臍蓋劃破一點皮,馬上就把那位好心人訛上了,這位中年人很無奈地說:「咱看看這個社會好人能不能做?」最後把警察找來看監控,一下曝光了這位老人醜陋的心態。

這種訛人事件在中國可以說是層出不窮,中國人把這叫「碰瓷」。這種碰瓷一旦形成了氣候,就能泯滅人善良的本性,就會讓尊老愛幼,見義勇為、扶弱擠貧這些中華傳統的美德逐漸喪失。

為什麼「碰瓷」這種邪惡的風氣會在中國蔓延呢?當然任何事情的出現都有它的根源,今天我們就來談談這個根源到底在哪?

一,  好人的標準

有朋友可能會說:別把什麼壞事都往中共身上推,中共從1962年開始不也號召全國百姓學習雷鋒,讓人做好人嗎?今年不是還在放映《雷鋒》影片嗎?儘管有多家影院出現零票房,但畢竟中共也宣傳了,是吧!

可是我告訴大家,那是中共的一種欺騙手段,是在欺騙中國的百姓。為什麼這麼說呢?要說清這個事情,首先我們要搞

明白什麼才是好人,好人的標準是什麼?

在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上,自始自終都貫穿著最為重要的一個字,叫作『德』。以德治理國家,以德服眾等等。一個朝代治理的好壞全看這個德,我們都知道唐太宗的貞觀之治,當時在社會上形成了夜不閉戶路不拾遺的高尚風氣,這就是以德治國的真實寫照。人的善惡,好壞的標準也是看這個德。比如古人評價一個人,說此人缺德少德的,或者說,這個人真有德。一句話就把人衡量了。而現在衡量人的標準是什麼?『金錢』!

當然人們常說的『普世價值』跟德是一樣的。大家都知道,在我們人世間存在著一種普世的價值,叫『真善忍』。它是衡量好壞、善惡的唯一標準。人能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背離他就是真正的壞人。

而中共所說的雷鋒,他不是衡量好壞的標準,他只是符合了『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符合了這個標準,才被人說成是個好人。如果其他人也符合了這個普世價值,同樣是個好人,甚至比雷鋒還要好的人。

所以我說中共是在騙人,因為它偷換了概念。它叫中國百姓反對和背離的是普世價值『真善忍』,你連根本的東西,善惡的標準都不認,都去反對,卻要裝模作樣的去學什麼雷鋒,你這不是騙人又是什麼呢?

二,自私、麻木的禍根

中國有句古語:自家掃去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這句古語可以說就是當今中國社會的真實寫照。

是啊,現在的中國社會誰要發個善心,幫人做點好事,拾金不昧、助人為樂,或者同情弱者,為正義吶喊,那一定會被他人說成是傻子,成為嘲諷的對象。

為什麼會這樣呢?中國有句成語: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在近幾十年當中,中共非常系統的,有步驟的敗壞著中國人的道德,不斷打擊著人善良的本性。我們都知道,中共是無神論者,它不信神也不讓中國百姓信神。可是中共卻把黨魁毛澤東擺上了神壇,直到現在北京天安門城樓還懸掛著毛黨魁的頭像,廣場還擺放著它的屍體,讓中國百姓去崇拜。在當年毛黨魁的話就是真理,就是打倒和消滅他人的依據。中共為了達到它的目的就搞各種政治運動,毀滅傳統文化,迫害和消滅了許許多多中國社會的精英。中共也知道它的這些流氓做法,很多百姓會不服,因為人都有善心,都會同情和幫助那些被中共冤枉的人。

所以中共為了泯滅人的善念,就搬出毛黨魁在1937年時寫的《反對自由主義》論述中的一句話:「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明知不對,少說為佳;明哲保身,但求無過」。讓全國百姓反覆的學習,目的就是壓制和打擊人的善念和同情心,誰敢不聽敢為他人打抱不平,那一定是被中共迫害的對象。

六十歲以上的中國人可能都知道在「文革」期間有一個叫張志新的人。張志新曾參加過朝鮮戰爭, 1962年被調到遼寧省委宣傳部當幹事。

張志新由於對毛黨魁和他的妻子江青的所作所為有看法,特別是當年對國家主席劉少奇的迫害,對中國知識分子的迫害,表現出了她強烈的不滿,一再發表自己的言論為這些人打抱不平,其結果是什麼呢?

大家想一想,中共是個什麼東西?它是一個獨裁當,是一個殺人不咋眼的魔鬼。在它的統治下,中國的百姓是絕對不允許有反對意見和不同的聲音出現。

所以在1969年9月將張志新抓撲入獄,在監獄裡中共對張志新進行了滅絕人性般的迫害。據維基百科描述:監獄警察用鐵絲鉗住她的舌頭和嘴巴,把拖布往裡面噻,不讓她出聲。她的雙手被反銬在身後,背上背著18斤重的鐵錘,腳上帶著腳鐐,然後再對張志新進行毆打,每天還得強制勞動和批鬥。在精神上,中共強迫其丈夫和她離婚。在監獄裡還將她的頭髮拔光,更可惡的還多次派男犯人對其實行強姦、輪奸。最後槍決時還把她的喉管割斷。

中共為什麼要對一個普通百姓下如此重的毒手?中共就是想要殺一儆百,殺雞給猴看。看誰還敢反對中共?看誰還敢同情他人,看誰還敢伸張正義。

現在不也是一樣嗎?武漢肺炎期間,一些敢於說真話的百姓,比如記者張展、陳秋實,武漢市民方斌、前央廣播音員李澤華等人不都被中共抓走了嗎?在中國你要說假話,騙人不會有人譴責,也不會追究法律責任。可是你要是說真話,那你就觸犯了中共的『假惡鬥』,一定會帶來麻煩。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的中國人會那麼的自私、麻木,沒有善心,沒有同情心,沒有正義感的原因。也正是這些原因,從而助長了「碰瓷」,變相的支持了「碰瓷」,使得「碰瓷」的人越來越多。

人一旦沒有了善念,那思想就會魔變。幾個月前我在網上看到這樣一段視頻,真是讓人觸目驚心,當時的心情真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這段視頻是這樣的,好像是在某一城市的一個商業區,一位中年婦女邊打電話邊過一條不很寬的街道,剛走到馬路中間就被一輛裝滿貨物的卡車給撞上了,這位婦女被撞翻在地,由於卡車來不及剎車就從這位婦女的大腿部位壓過去了,當時這位婦女已經爬不起來了,但是嘴巴還能大聲的呼喊,可是那麼多門面,卻沒有一個人過來幫忙。司機一看這種情況,索性把車又從這位婦女身上倒回去,然後再次壓過去,就這樣再也聽不到這位婦女的喊叫聲了。而這輛卡車卻揚長而去。更加讓人無法想像的是,沒過幾秒鐘,又開過了一輛麵包車,司機連看都不看一眼直接就從哪位婦女身上壓過去了,視若無物般的開走了。

朋友們,一條活生生的生命啊!是被稱作萬物之靈的生命,一個被視為最珍貴的生命就這樣完結了,是可憐、可悲,還是可恨?

我還看到一篇報導,一位女司機開著長途公交車在盤山路上行走,途中上來了幾個無賴流氓,不但搶走了旅客的錢,還強迫司機停車,然後當著幾十位旅客的面對這位女司機進行強姦,當時只有一位男士站出來製止,結果卻被這幾個流氓痛打了一頓。然而車上的幾十位旅客卻再沒有人敢站出來。被強暴後的女司機,一怒之下把那位敢於站出來的男士趕下了車。後面的結果我想大家也能猜到,那就是墜入懸崖無一生還。當然只有那位被趕下車的男士活了下來。

朋友們,一個有著五千年璀璨文明的中華民族,如今竟然能發生這樣的事情,它說明了什麼?說明中共魔鬼把中國人的人性已經改變,變成了一個具有獸性的人。人一旦沒有了人性,就會被魔性所佔有。

人原本就是神的造化。而中共卻讓中國人不信神,讓中國人相信人是猴子變的,相信人的祖先就是猴子。如此荒唐可笑,又在侮辱人的鬼話卻能讓現在的中國人接受與相信,而且還堂堂正正的登上大雅之堂,印在教科書中大肆的宣染毒害著孩子。

中國的同胞們,你們知道嗎?中共為什麼要讓中國人失去人性,失去善念,讓你的人性變成了魔性,讓你變壞、變惡?它就是要讓你的道德下滑,達到地獄的標準,然後它就能堂堂正正的把你帶入地獄,這是中共魔鬼來到中華大地的真正目的和它的使命!

視頻鏈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