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千萬修建公園 爾灣市議員各持己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加州橙縣爾灣市,正在考慮用聯邦「美國救援計劃」紓困金中的80%,改善當地的遺產社區公園(Heritage Park)。對此,市議會預計於本月27日進行表決。來看報導。

南加橙縣爾灣市,近日表示,計劃在4月27日,討論是否將以聯邦「美國救援計劃」給予的紓困金5,300萬美元中的4,200萬美元,用於該市遺產社區公園(Heritage Park)的升級建設。

根據市府人員的報告,公園改進項目包括重建社區中心、擴建美術中心、增加停車位和遮陽結構等。

對此,有市議員表示反對。其中,市議員郭正明(Anthony Kuo)指出,由於該資金為一次性補助,他曾指示員工將其用於一次性支出,以幫助當地社區,包括免除營業執照費、青年體育項目費等費用。

而市議員拉里.阿格蘭(Larry Agran)則認為,市府應成立公共衛生、小企業、緊急住房的援助辦公室等機構。他指出,聯邦是希望該資金能幫助民眾從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中恢復,而最佳方案就是改善市府機構的能力。

然而,郭正明反對阿格蘭的大部分建議,他認為,開設這些機構並非一次性費用。

除了將大部分資金用於修建公園,另外還規劃了350萬美元支持租金援助計劃,還有為疫情期間爾灣市的全職市府員工提供1,000美元的獎金,兼職員工可獲得500美元獎金,以及200萬美元用來研發城市寬帶方案。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