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確診率降至4.91% 五個月以來最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0日訊】謝謝愉賀的報導。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紐約市確診率降至4.91% 五個月以來最低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iso)週一在疫情簡報會上宣布,紐約市目前的7天平均確診率為4.91%,是近五個月以來最低的一次。

不過一些華人社區的確診率仍然不容樂觀,皇后區法拉盛11355社區,和布魯克林八大道11220社區,仍然以9.11%和8.60%,排名全市第二和第三名。

賓州養老院工作人員 近半拒打疫苗

從19號開始,美國所有的州都可以為16歲以上的成年人接種疫苗,但一些地區民眾對疫苗也並非信心滿滿。

賓夕法尼亞州衛生廳上週表示,在病毒傳播的高危場所之一養老院,有高達45%的員工拒絕接種疫苗,50%已經接種。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 要求所有學生打疫苗

美國常春藤名校哥倫比亞大學,宣布將要求所有學生和員工接種疫苗,才能在秋季返校上課。而且在接種疫苗之後,仍然需要保持社交距離和戴口罩。

有宗教和醫療原因的人可以申請豁免。

紐約另一所知名大學——紐約大學,雖然也鼓勵學生接種疫苗,但沒有強制要求。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