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燃起希望 紐約法輪功學員紀念和平上訪22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9日訊】為紀念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修煉者,到北京和平上訪22週年。4月18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遊行集會後,晚上,來到中領館前集會,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記者:「22年前的4月25日,在北京,上萬名法輪功修煉者,自發到信訪辦和平上訪。22年後的今天,在紐約,當地的法輪功修煉者,再次來到中領館前和平集會,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在哈德遜河畔邊,法輪功修煉者,如當年一樣,和平理性的表達他們的訴求,而他們很多人都切身感受到了修煉法輪功帶來的益處。

紐約珠寶業人士 菲利普(Dorian Filip):「(修煉後)我的手再次有感覺了,之前整個左半邊身體都是麻痺的。之後我越發勤奮,花更多時間修煉法輪功,我才發現大法很不尋常,我再也沒放下修煉,感覺更精力充沛,思維更清晰,也更有耐心,總體上,我的生活、家庭、事業上都有所提升。」

活動現場,425事件的親歷者,向記者講述了當年的情況。

4.25和平上訪親歷者李惠來:「大家都非常有秩序,一直都比較和平,就是警察扔的煙頭什麼的,同修都主動給撿起來,到最後走的時候,非常乾淨,那麼多人,沒有一點垃圾。」

22年前的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當局給予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

但是三個月後,中共展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從精神到肉體的折磨,令無數家庭支離破碎。

紐約法輪功學員 鐘晶:「我一向就是我父母眼中的乖乖女,從小很聽話的,沒想到善良的女兒,被送入監獄迫害了5年,對他們來說,是非常大的傷害,其次對我先生,因為我們是剛剛新婚,就緊接著迫害了5年,他一直等了我5年。但是我對信仰的堅定,是從來沒有放棄。」

中共迫害人權的惡行,已經成為人們的共識,現場路過的行人,也紛紛表達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支持。

紐約騎行者:「散居在海外社區的人,能向中共當局進行反擊,我覺得很棒。」

全球高檔連鎖酒店控股人 Mohammad Nababteh:「我反對任何強迫人們自由的事情,人們有信仰自由,這是基本人權與尊重。我支持他們(法輪功),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支持。」

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在世界之都紐約也備受衝擊,而在今天,不同年齡,不同族裔的法輪功修煉者,再次因為同一個信念,聚集在一起。

紐約珠寶業人士 菲利普(Dorian Filip):「每個人都該了解真相,將真相轉播,迫害已經持續太久了,,很多在中國的人仍在痛苦中煎熬。」

紐約法輪功學員 鐘晶:「雖然我出來了,我心裡還是惦記著國內的那些同修,他們(再度哽咽),對不起,他們有的已經被迫害走了(死亡),然後有的還在監獄裡受迫害,我希望這個迫害馬上停止。」

夜幕低垂,人們捧起一盞盞燭光,不斷跳動的火苗,如同一顆顆鮮活的生命,紀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而人們心中的希望如同燭火般閃耀,等待著黑暗過後的正義與黎明。

新唐人記者宇亭、吉米宋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