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家庭持續穿越美墨邊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8日訊】在美墨邊境,美國邊境巡邏隊和德克薩斯州執法部門合作,繼續圍堵從墨西哥進入美國的移民家庭和兒童。週五晚,又有幾個家庭穿過邊境進入德州。

夜幕下,三四個家庭、至少12名移民,乘坐皮划艇,穿過格蘭德河進入德克薩斯州。

一些移民,包括無人陪伴的兒童,上岸後自首,接受邊境巡邏隊執法人員的詢問,希望獲得庇護。

邊境巡邏隊執法人員:「他們是親屬嗎?」

邊境巡邏隊執法人員:「她是你媽媽嗎?你是自己來的嗎?和你兒子一起嗎?和那些人一起?」

非法移民:「不是。」

邊境巡邏隊執法人員:「他們花了多少錢?」

幾個移民都搖頭,不願說他們付了多少錢給蛇頭。

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統計,目前,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的設施中,關押了超過2萬名非法移民兒童,主要來自中美洲。這也讓美國納稅人每週花費至少6,000萬美元。

3月23日以來,美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每天釋放200到350名兒童,轉交給擔保人。

新唐人記者易文、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