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市民團體敦促各大學關閉孔子學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8日訊】中共利用孔子學院滲透西方社會,引發各國關注和抵制。韓國是亞洲最早也是成立孔子學院最多的國家,目前,也在推動關閉孔子學院。

15日,韓國全國家長團體聯合和孔子學院本質宣傳運動本部在延世大學正門前召開記者會,敦促該大學關閉驅逐孔子學院。

孔子學院本質宣傳運動本部顧問李垠枝:「當學生不具備對歷史意識和眾多的時事性事件認識的時候,對學生灌輸歪曲事實和歷史的親華論述,這時學生就會直接吸收。這些學生過了10年20年後,就會肩負起韓國責任的一代,這個時候中共的戰略,中國共產黨的戰略就會成為高性價比的武器發揮孔子學院的影響。」

全國家長團體聯合和孔子學院本質宣傳運動本部計畫從4月15日開始,以延世大學為起點,陸續在22所設有孔子學院的大學前召開記者會。同時主辦方還於13日,向各大學總長發出信函,告知孔子學院的危害並要求關閉驅逐孔子學院。

韓國有23所孔子學院,是亞洲地區成立最早及成立最多的國家。目前全世界正在以美國和歐洲為中心掀起驅逐孔子學院熱潮。

大韓民國守護佛教徒總聯合會事務總長 姜榮根:「在加拿大已經發布說(孔子學院)是共產黨宣傳煽動的機構,所以一定要取消。」

全國學生家長團體會員薛洗英:「真的讓人很吃驚,這書和這教科書怎麼會這樣?處處都在一點一點的讚揚共產主義。看著這些周密的鋪墊,我真想將媽媽們聚集起來,發出我們的聲音。」

主辦方將持續在首爾、釜山、大田、仁川等地分別舉行敦促大學關閉驅逐孔子學院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