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驚現一串UFO 官方證實「確有此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7日訊】日前,黑龍江佳木斯富錦市出現不明飛行物(UFO)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當地官方證實「確有此事」,但不清楚球狀不明飛行物具體落到哪裡。

據大陸極目新聞報導,4月14日凌晨3點多鐘,富錦市的劉先生用手機拍攝到了不明飛行物在天空中劃過的視頻。

劉先生說,當時一串火球在空中持續了20多秒鐘,用眼睛看到火球是五顏六色的,但手機拍不出現場效果,也不知道火球是從哪來的。

劉先生上傳微博的視頻顯示,在如黑幕一般的夜空中,一串明亮的球狀不明飛行物,緩緩劃過。

他當時驚呼,「這流星誰見過,是隕石吧,這落哪去了!」

這段UFO的視頻立即引發網路熱議,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說:「救救地球吧」、「外星人登陸了!」

還有網友說,「我家是雞西的,我爺爺凌晨三點多出去遛彎也看見了。」

針對這起UOF事件,富錦市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李先生證實,14日凌晨確實有不明飛行物飛過了該縣上空,但具體落到哪裡了還不清楚。

李先生說,當地的設備監控不了此事,該市也沒有天文機構,目前對這個不明飛行物的情況尚不明確。

近期,全球各地多次出現UFO目擊事件。英國媒體報導,3月末,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對父子在家中親眼目睹不明飛行物。

報導稱,大衛.豪威爾(David Howell)和兒子詹姆斯.豪威爾(James Howell)在家中院子玩耍時,親眼目睹了10個發光的不明飛行物在自家屋頂上盤旋,這些物體像是在夜空中「跳舞」。

3月末,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對父子在家中親眼目睹不明飛行物。(視頻截圖)

在大衛和詹姆斯錄製的視頻中,詹姆斯大喊:「不是在開玩笑吧?這些是什麼?那些不是飛機,它們過來了!爸爸,爸爸,它們一直來這裡,又來了一些!哇,我的天哪,這些到底是什麼?」

大衛將這段視頻上傳到社交媒體,並表示:「我只是認為宇宙是如此之大,為什麼上帝只會讓我們成為我們?我不知道,但這是我的想法。所有的事情都在我腦海裡閃過,這是UFO還是外星人?其中一個比其他九個要大得多。它們會改變位置,你知道的。」

五角大樓近日承認,美國海軍一艘驅逐艦在夜間拍攝到了神秘的「球狀」、「金字塔狀」發光飛行物。點擊此處看視頻

據《太陽報》報導,這段視頻是由美國海軍的「不明空中現象特別工作組」(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on Task Force,簡稱UAPTF)所收集到的。這段18秒的錄像,據稱是由「拉塞爾號」(USS Russell)艦上人員所錄製,可看到三個微弱的球型亮點在軍艦上方盤旋,隨後,畫面中還看到一個發光的金字塔形飛行物。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